•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网球新闻 > 澳网彭帅/杨钊煊不敌阿扎组合 徐一璠女双亦出局
  • 澳网彭帅/杨钊煊不敌阿扎组合 徐一璠女双亦出局

    时间:2019-01-17 18:02:03  来源:  作者:

    彭帅和杨钊煊在比赛中

    彭帅和杨钊煊在比赛中

    北京时间1月17日消息,2019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展开第四日的争夺。在女双首轮的对决中,3号种子徐一璠/达布洛斯基以2-6/6-3/3-6不敌捷克组合斯特里科娃/万卓索娃,16号种子彭帅/杨钊煊亦无缘晋级,5-7/6-4/5-7负于阿扎伦卡/巴蒂。

    徐一璠/达布洛斯基面对斯特里科娃/万卓索娃,在比赛开局就遭破发,0-2落后捷克组合。第5局,她们再度失守,随即以1-5落后。虽然在必保的一局挽救了两个盘点保发,但在对手的发球胜盘局,徐一璠组合连丢四分,2-6先丢一盘。

    第二盘,徐一璠/达布洛斯基在第8局完成了这一盘仅有的一次破发,6-3扳回一城。但是决胜盘,徐一璠/达布洛斯基又陷入开局不利的局面,0-3落后。她们在第6局化解破发危机,但始终无法破掉对手的发球局,3-6,3号种子最终落败,首轮出局。

    彭帅/杨钊煊的对手是阿扎伦卡/巴蒂。比赛开始后,中国组合先遭遇破发,0-2落后。她们在第4局取得回破。此后双方各自保发。但是关键的第11局,彭帅/杨钊煊送出破发点,没能守住。阿扎伦卡/巴蒂拿下发球胜盘局,7-5先胜一盘。

    次盘争夺,彭帅/杨钊煊在前半段数次错过先破发的机会,被对手在第6局破发。不过她们很快回破,追平局分。在对手必保的第10局,彭帅/杨钊煊把握住盘点机会,6-4扳回一城。决胜盘,双方在前6局战平。随后两对组合展开破发大战,彭帅/杨钊煊虽然破掉了对手首个发球胜赛局,并在第二个发球胜赛局再度有过3次破发机会,但没能把握住,最终5-7告负,同样止步首轮。

    (Chen)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