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网球新闻 > 澳网第四日看点:王蔷张帅冲32强 小德小威出战
  • 澳网第四日看点:王蔷张帅冲32强 小德小威出战

    时间:2019-01-17 18:02:14  来源:  作者:

    张帅

    张帅

    北京时间1月16日,2019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公布了第四个比赛日的赛程。中央球场德约科维奇、小威廉姆斯、哈勒普、瓦林卡将出战,王蔷和张帅冲击女单第三轮,彭帅/杨钊煊、郑赛赛、韩馨蕴等金花出击女双首轮。

    罗德-拉沃尔球场

    第一场 [6]斯维托丽娜vs库兹莫娃

    第二场 [16]拉奥尼奇vs瓦林卡

    两位前TOP3球员伤愈复出之后都未回升到最高名次,此前七次交手瓦林卡赢下前四次、拉奥尼奇拿下后三次,赔率看好加拿大大炮胜出。

    第三场 [1]哈勒普vs肯宁

    头号种子首轮就遭遇苦战,好在她还是结束了跨赛季连败。科宁世界排名第37位,上周在霍巴特夺冠状态不俗。这是两人的首次碰面,头号种子在实力和经验还是占据上风。

    夜场第一场 [16]小威廉姆斯vs布沙尔

    七届赛会冠军在过去三次墨尔本之行都至少闯入决赛,两年后再度登陆墨尔本公园首轮状态惊人,经过大半年的恢复训练她更有希望冲击大满贯冠军。布沙尔首轮轻取彭帅,两人此前两次交手都是小威获胜,加拿大人的复苏恐怕到此为止。

    第二场 [1]德约科维奇vs特松加

    德约科维奇去年下半年强势崛起,人们都期待他能再度复制跨年全满贯伟业,他在首轮也是兵不血刃就拿下胜利。特松加去年缺席了大半个赛季,世界排名已经下滑到了177位。两位顶尖球员22次交手德约拿下16胜,首次交手就是11年前澳网决赛拿下个人大满贯首冠。

    玛格丽特球场

    第一场 [8]锦织圭vs卡洛维奇

    锦织圭去年澳网之后复出,一年之内又重返世界前十,并且豪言今年要在更大的赛事拿下冠军。卡洛维奇上一轮四个抢七晋级,两人此前四次交手,日本人拿下了近两次的胜利。

    第二场 [4]大坂直美vs兹丹塞克

    第三场 大威廉姆斯vs科内

    大威首轮惊险逆转对手,第二轮面对此前6胜1负的科内应该是赢面更大。

    夜场第一场 [4]兹维列夫vs查迪

    总决赛新科冠军在澳网再一次迎来了大满贯证明自己的机会,查迪曾经在这里打入八强有一定实力。两人此前三次交手兹维列夫2胜1负,赔率看好德国人轻松获胜。

    第二场 [18]穆古鲁扎vs孔塔

    墨尔本球场

    第一场 [7]卡-普利斯科娃vs布伦格尔

    第二场 [11]凯斯vs波塔波娃

    第三场 [24]郑泫vs赫伯特

    第四场 [7]蒂姆vs波普林

    八号球场第一场 [21]王蔷vs克鲁尼奇

    王蔷赢下澳网首轮之后自评失误过多,屡创新高的中国金花还有调整状态的余地。克鲁尼奇世界排名第61位,这也同样是她首次在澳网正赛拿走胜利。两人在七年前的宁波ITF有过交手是克鲁尼奇获胜,此番再战王蔷在排名上遥遥领先,有望闯入第三轮。

    15号球场第三场 张帅vs克-普利斯科娃

    新赛季遭遇两连败的张帅能够闯过前赛会亚军、此前H2H五连败的齐布尔科娃这一关令人惊喜,墨尔本不愧是她的福地。第二轮的对手是世界排名第101位的克-普利斯科娃,如果能够延续首轮的发挥,中国金花很有机会继续前进。

    七号球场第二场 [16]彭帅/杨钊煊vs阿扎伦卡/巴蒂

    十号球场第一场 [3]徐一璠/达布洛斯基vs斯特里科娃/万卓索娃

    第三场 王蔷/蒋欣玗v萨卡里/帕门蒂尔

    20号球场第一场 段莹莹/拉普科vs科斯蒂亚/奥斯塔彭科

    22号球场第三场 韩馨蕴/尤拉克vs帕夫柳琴科娃/塞瓦斯托娃

    (小早茶)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