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网球新闻 > 公茂鑫圆梦称努力获回报 谈缘何与张择突然爆发
  • 公茂鑫圆梦称努力获回报 谈缘何与张择突然爆发

    时间:2019-01-17 18:02:26  来源:  作者:

    张择和公茂鑫

    张择和公茂鑫

    北京时间1月16日消息,澳网再次传来关于中国男网的好消息,持外卡出战的公茂鑫和张择在男双赛场上击败了对手晋级第二轮,这是中国大陆男网在大满贯的正赛第二胜。

    这场男双可谓是今天在场的中国媒体最关注的中国球员双打比赛,尤其是在公茂鑫和张择拿下首盘后,关于获胜的憧憬就在媒体间展开,最终两人三盘有惊无险晋级,从去年外卡赛夺冠拿到这张外卡到在澳网收获一场胜利,短短的40多天,对于公茂鑫来说是在期待和兴奋中度过的,“这是我第一次登上大满贯的舞台,肯定是很兴奋的,其实从去年赢完外卡赛之后就一直在等,所以我们外教也说让我早早的来到这里,陪张择一起打资格赛,自己也适应这个氛围。大满贯是我的梦想吧,在我们几个老的队员里我是最后一个登上大满贯舞台的,我觉得我自己的努力在今天有了回报。”

    从去年开始公茂鑫和张择在双打赛场发力,挑战赛7冠并拿到澳网外卡,对于这突然的爆发,公茂鑫释疑:“之前我们合作打过几次全运会,但是去年开始,以亚运会为契机,还有通过戴维斯杯,让我们两人共同认识到我们在双打上是有这个实力能有所作为的,再加上新的外教把我们两人凝聚在了一块,我们两人第一次清晰的有了目标,希望通过排名排进澳网双打正赛,如果不能就要拿到外卡,所以我觉得目标更清晰了,凝聚力更强了使我们的实力得以展现出来。”

    最后谈到家人公茂鑫也直言感谢:“我比较恋家,喜欢家人在我身边,除了网球之外在生活上有个人能够倾诉可以不那么无聊,也可以排解我紧张的情绪,所以家人对我来说是非常重要的。”

    (Rod)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