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网球新闻 > 澳网王雅繁错失次盘领先 不敌本土一姐无缘32强
  • 澳网王雅繁错失次盘领先 不敌本土一姐无缘32强

    时间:2019-01-17 18:02:44  来源:  作者:

    王雅繁在比赛中

    王雅繁在比赛中

    王雅繁在比赛中

    王雅繁在比赛中

    北京时间1月16日消息,2019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进入第三个比赛日。在女单次轮较量中,中国金花王雅繁在中心球场迎战本土一姐巴蒂。在次盘3-1领先后连输5局,王雅繁最终以2-6/3-6告负,无缘晋级32强。

    世界排名65位的王雅繁取得澳网首胜后,次轮更得到亮相了罗德-拉沃尔球场的机会。不过面对上周在悉尼打进决赛的本土一姐巴蒂的考验,中国金花从实力、排名、人气都落入下风,想要实现爆冷恐怕要有超水平发挥。

    比赛伊始,巴蒂在首局就直落四球保发,展现出相当好的手感。首次亮相大球场的王雅繁表现也可圈可点,在一次多拍相持得分后拿下发球局,追平比分。守住第三局的巴蒂开始发力,熟悉中国姑娘球风的澳洲一姐连续反击得分,如愿取得了破发。随后抵挡住对手的反扑,拿下发球局后她就确立了4-1的领先。减少失误的王雅繁挽救破发点保发,逐渐稳住了阵脚。但巴蒂表现依旧稳健,发球局送出love game后继续以5-2领先。士气受挫的王雅繁进攻失误增多,在盘末再度丢掉了发球局,就以2-6交出首盘胜利。

    乘胜追击巴蒂在次盘首局又送出love game,以1-0领先。不过王雅繁明显提升了状态,随后挽救破发点保发后,中国金花依靠坚决的进攻首次破掉了澳洲一姐的发球局。抵挡住对手的反扑,在一次迎前压迫得手后,王雅繁就以3-1领先。守住第五局的巴蒂稳住了阵脚,随后提高进攻质量后实现了回破。随着王雅繁一次截击失误,巴蒂就以4-3反超比分。尽管顽强的中国姑娘在第八局先后化解了两个破发点,但主场作战的巴蒂还是耐心在多拍周旋后,打出制胜球完成破发。比赛最后阶段反扑未果,王雅繁最终以3-6告负,无缘晋级32强。

    (Benson)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