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网球新闻 > 美小将盼一黑到底夺澳网冠军 从小爱看莎娃比赛
  • 美小将盼一黑到底夺澳网冠军 从小爱看莎娃比赛

    时间:2019-01-19 20:25:56  来源:  作者:

    阿尼西莫娃

    阿尼西莫娃

    北京时间1月18日消息,美国小将阿尼西莫娃直落两盘淘汰了11号种子萨巴伦卡,成为历史上首位闯入大满贯16强的00后球员。她期待着能在接下去的比赛中更进一步,还提到了偶像莎拉波娃。

    “这大概是我生涯发挥最好的比赛之一。对手很强,我做好了打硬仗的准备。我让自己放松下来,也发挥了很高的水准,打出了侵略性。我很享受比赛。” 曾拿到过美网青少年组单打冠军的阿尼西莫娃说。

    谈及自己的变化,她表示:“我的技术和心态,一切都有变化。我前所未有地相信自己,这是关键。很多人都说我的反手非常不错,不过正手和反手,我都喜欢,没有特别的偏好。”

    阿尼西莫娃在场边接受采访时就提及了莎娃,新闻发布会上,她再度被问及这位儿时偶像。“我从小就看她的比赛,她很出色,值得学习。我喜欢看她比赛,还有她的采访。场下的她也是个很有好的人。”

    小姑娘笑称希望能赢得澳网冠军,不过能晋级16强,她也已经很满意了。“希望我下一轮仍然能赢,但现在的成绩已经很棒了。”

    (Chen)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