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网球新闻 > 哈勒普满意落后时的不屈斗志 战大威又会是苦战
  • 哈勒普满意落后时的不屈斗志 战大威又会是苦战

    时间:2019-01-19 20:26:36  来源:  作者:

    哈勒普

    哈勒普

    北京时间1月17日消息,女单头号种子哈勒普在澳网次轮再度陷入苦战,在决胜盘一度落后的情况下战胜了肯宁,惊险过关。赛后,罗马尼亚姑娘谈到了落后时的心态,并展望了下一轮与大威的对决。

    “我今天打得很顽强,拼得很凶,所以才能赢。这场比赛很艰苦,她发挥得很好,比赛水准很高。”哈勒普总结说,“第二盘的时候,我觉得腿部肌肉有点问题,但我觉得是累的缘故,不会有什么大问题。”

    能在决胜盘2-4落后的情况下后来居上获胜,哈勒普坦言:“几年前,我很容易在比赛中早早放弃。最近一两年来,我改变了很多。我想这可能也是我今天能站在这里的原因。我喜欢拼到最后一刻,不让自己有遗憾。比赛结束后,如果我始终没有放弃,我会很高兴,哪怕是输球。所以我当时脑子里想的就是去拼每一分,百分百尽全力。”

    下一场,哈勒普将迎战老将大威。“这肯定又会是一场苦战。不过肯定不会像今天这样需要那么多的跑动,每一分的节奏都会很快。她是个伟大的球员,伟大的冠军,和威家姐妹比赛,始终是个巨大的挑战。不过我会带着自信上场,我们交过手,我知道她的比赛风格。我得打得强硬些。”

    虽然与卡希尔结束了合作关系,但在本届澳网,哈勒普还是有机会和曾经的恩师交流。“他说的每一句话对我来说都很重要。今天我还和他聊了,他说我的表现很疯狂。他总是能给我很好的建议,我会听取他的意见。我觉得我永远都会这么做的。”

    (Chen)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