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网球新闻 > 王蔷纠结回家过年还是比赛 赞李娜是中国网球标杆
  • 王蔷纠结回家过年还是比赛 赞李娜是中国网球标杆

    时间:2019-01-19 20:27:05  来源:  作者:

    王蔷在比赛中

    王蔷在比赛中

    北京时间1月19日消息,王蔷在澳网第三轮不敌塞瓦斯托娃,又一次无缘创造个人在大满贯中的最佳战绩,赛后王蔷来到发布会显得情绪不高,直言进32强已算意外之喜,由于临近春节,因此对于接下来的赛程还在纠结中。

    李娜这次来到澳网,不仅将出现在元老赛的赛场上,还或将被宣布进入国际网球名人堂,对此王蔷也表达了对李娜的崇敬之情:“我觉得娜姐一直是一个标杆性的人物,一直在推动着中国网球的发展,我觉得她让更多的中国人知道网球、关注网球,现在中国网球的发展越来越好,跟娜姐也脱不开关系。”

    “我觉得澳网一直给我一种跟在中国比赛差不多的感觉,因为这边华人很多,中餐也很近,所以对我来讲跟在中国比赛没什么太大区别。”谈到在澳网的比赛感受,王蔷说道,结束澳网征程,春节的脚步也越来越近,王蔷表示自己在纠结要不要去正好处在春节那一周的华欣赛:“我觉得对于我这个状态来讲,这一站打到32强还挺意外的,我觉得还挺好的,所以在犹豫要不要去打华欣,因为我两个月没回家了,所以还挺想回家的。”

    (rod)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