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网球新闻 > 中国元素闪耀澳网赛场  王蔷为中网球童们送上祝福
  • 中国元素闪耀澳网赛场  王蔷为中网球童们送上祝福

    时间:2019-01-19 20:27:52  来源:  作者:

    王蔷和中网联合赛事总监托马斯-罗斯看望六名中网球童

    王蔷和中网联合赛事总监托马斯-罗斯看望六名中网球童

    2019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激战正酣,被中国球迷寄予厚望的王蔷职业生涯首次在墨尔本闯入32强,并追平个人大满贯最佳战绩。在澳网赛场上,和王蔷一样受到大家密切关注的还有由中国人寿支持前往澳网的六名中网球童。1月18日下午双打比赛之后,王蔷和中网联合赛事总监托马斯-罗斯专门看望六名中网球童,和球童们亲密交流并为他们送上祝福。

    今年由中网选送赴澳网交流的六名中网球童分别是:张欣源、孙卓暄、刘思宇、马煜然、朱加华、潘光瀚。在服务大满贯过程中,他们用出色的表现赢得了球员和媒体的称赞,和其他中国元素一起成为澳网赛场上的亮丽风景线。刚刚在墨尔本度过27岁生日的王蔷,在去年赛季末的爆发之后已经成为排名最高的中国球员,今年澳网天津姑娘也延续自己的火热手感,现在已经追平了32强的大满贯最佳战绩。和球童见面后,王蔷表扬了他们在场上的精彩表现,并和他们合影留念;球童们也祝愿王蔷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中网联合赛事总监托马斯-罗斯说:“非常感谢中国人寿对球童交流项目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让孩子们可以有机会来到墨尔本,参与到举世瞩目的大满贯赛事的球童服务工作中,并与来自澳洲和其他国家的球童建立起友谊。当然更重要的是,他们也可以切身感受到澳洲独一无二的文化,这不光是一次令人难忘的生活体验,更是一次不可多得的人生经历。再次感谢中国人寿和中网团队的工作人员,是他们让球童们的梦想成为现实。”

    中国网球公开赛球童成长计划是中国网球公开赛举办的大型青少年公益社会推广活动。自2012年开始,中国网球公开赛面向全球公开招募球童的活动,共招募竞赛球童上千人,累计现场参与选拔青少年上万名,影响人群达上百万人,已经成为全亚洲影响力最大、覆盖面最广、运作最成功的体育赛事球童选拔活动。作为中国网球公开赛钻石赞助商,中国人寿除去给予赛事赞助支持以外,也一直致力于青少年网球运动和公益的发展,给予了中网球童成长计划全方位的支持,充分体现作为行业领军企业的社会责任。

    作为亚洲级别最高的综合性网球赛事和亚太地区唯一的大满贯赛事,中网和澳网连续多年都会为对方互派球童进行深入交流。从2013年至今,总共有42名优秀中网球童前往墨尔本服务交流,部分中网球童走进澳网中心球场罗德-拉沃尔球场服务过李娜、德约科维奇等大牌球星,还有中网球童感受过手举中国国旗出席澳网决赛典礼的荣耀。

    作为中网多年的钻石赞助商,中国人寿从2017年开始独家冠名支持中网球童成长计划,携手中网提出“菁英梦想 托付由我”球童口号,全程参与中网球童全国海选、暑期训练营、中网赛期服务、以及中网球童大满贯之行。在中国人寿的支持下,中网球童一步步实现梦想,在国际舞台上锻炼自己、开阔眼界、增长知识、结交朋友,他们用自己的努力和专业,向全世界展示了中国网球和中国青少年的风采。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