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网球新闻 > 澳网第九日看点:纳达尔科娃冲四强 张帅战女双
  • 澳网第九日看点:纳达尔科娃冲四强 张帅战女双

    时间:2019-01-22 17:31:12  来源:  作者:

    纳达尔

    纳达尔

    北京时间1月21日,2019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公布了第九日赛程。男单赛场纳达尔将迎接美国小将蒂亚弗的挑战,西西帕斯和阿古特争进四强;女单热门科维托娃将和本土一姐巴蒂争锋,科林斯和帕夫柳琴科娃展开了黑马之战;张帅和斯托瑟将迎战女双头号种子组合冲击四强。

    罗德-拉沃尔球场

    第二场 [14]西西帕斯vs[22]阿古特

    西西帕斯奉献了今年澳网截至目前的最大惊喜,希腊少年在去年度过了飞速上升的一个赛季,今年就已经在大满贯击败了两连冠的巨星级球员,20岁的他还有无限潜力。阿古特是中生代球员中存在感不高的一位,西班牙人连胜穆雷、卡恰诺夫、西里奇,也有能力杀入个人首个大满贯半决赛。两人也将是首次交手,赔率方面西西帕斯的1赔1.72略领先阿古特的1赔2.10。

    第三场 科林斯vs帕夫柳琴科娃

    两位球员分别在上轮击败了本区的大种子科贝尔和斯蒂文斯,爆冷会师女单八强。帕夫娃在大满贯的经验更为丰富,也更被看好进入职业生涯的首个大满贯四强。

    夜场第一场 [8]科维托娃vs[15]巴蒂

    科维托娃依旧保持着悉尼赛以来的不败纪录,更为恐怖的是捷克人前四轮甚至仅丢掉17局!她在2012年曾经杀入过赛会四强,今年的状态下很有可能追平甚至刷新纪录,进一步逼近世界第一宝座。

    巴蒂在休息了两个赛季之后重回赛场,越来越稳定的澳洲天才也逐步在TOP20站稳脚跟。上轮她击败了前赛会冠军莎拉波娃,展现出全面而稳定的实力。两人此前三次交手都是科娃获胜,上周的悉尼赛决赛科维托娃决胜盘抢七才击败对手,本场比赛捷克人更被看好,而本土作战的巴蒂也有继续突破的希望。

    第二场 [2]纳达尔vs蒂亚弗

    澳网是纳达尔在去年美网之后参加的首项正式赛事,这位四度杀入赛会决赛的超级明星也用四场3-0的大胜回击了人们对他状态的质疑。无论是面对风头正劲的本土一哥德米纳尔,还是八年七进八强的老对手伯蒂奇,二号种子都没有给对手留下丝毫的机会。

    蒂亚弗是八强球员中唯一的非种子选手,今年男单的最大黑马非他莫属。他先是在第二轮爆冷两届大满贯亚军安德森,接下来击败了塞皮和迪米特洛夫两位老面孔,迎来职业生涯最大胜利。

    两位球员将在澳网展开首次对决,从排名和经验来看,纳达尔都是占据着绝对上风。美国小将此前的状态不俗,不过面对赔率1赔13的局面,初登大满贯中心舞台的他想要爆冷应该只是理论可能。

    玛格丽特球场

    第一场 [1]斯尼亚科娃/克拉吉科娃vs张帅/斯托瑟

    张帅今年单双打都有所斩获,进入八强已经是自己大满贯的最佳战绩,和老搭档斯托瑟的配合渐入佳境。头号种子组合去年赢下了两座大满贯冠军奖杯,也是当下最强势的组合之一,张帅组合实力略处下风。

    (小早茶)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