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网球新闻 > 纳达尔满意发球技术改进:下轮对手危险不能小觑
  • 纳达尔满意发球技术改进:下轮对手危险不能小觑

    时间:2019-01-22 17:32:52  来源:  作者:

    纳达尔

    纳达尔

    北京时间1月20日消息,三盘战胜伯蒂奇,纳达尔顺利晋级澳网八强。他将在下一轮迎接美国新星蒂亚福的挑战。西班牙人在展望这场比赛时一如既往低调。

    “我想要进一步提升,和我的团队讨论了可以改进的环节。在发球方面,我们进行了些调整,但并没有很大的变化。我有时间来练习一番,很高兴在新赛季首项正式赛事中,我的发球表现还不错。”纳达尔说。

    今年开始,四大满贯赛的决胜盘赛制各不相同。纳达尔表示:“大满贯有权作出改变,从某种角度看,每项赛事规则都不同是件好事。在温网,如果是两位发球见长的球员,就可能打很长时间,所以我理解他们决定在12平后抢七的决定。我喜欢这样的变化。红土场,我觉得不需要决胜盘抢七,因为不可能出现30-28的比分。澳网和美网出现长盘的几率很小。”

    谈到下一场比赛的对手蒂亚福,纳达尔说:“他在巡回赛征战有一段时间了,很年轻,引人关注。他速度快,发球好,正手很快,打法很有侵略性。他很危险,所以这场比赛会很艰苦。这将是我们第一次交手,而且是大满贯1/4决赛,不可能轻松。我现在要做的就是抓住机会更进一步。我会做好百分百的准备。”

    (Chen)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