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网球新闻 > 澳网第7日看点:费纳莎娃冲8强 李娜战元老女双
  • 澳网第7日看点:费纳莎娃冲8强 李娜战元老女双

    时间:2019-01-22 17:33:02  来源:  作者:

    费德勒

    费德勒

    北京时间1月19日,2019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公布了第七个比赛日的赛程。中央球场纳达尔和费德勒先后亮相,莎拉波娃将迎战澳洲一姐巴蒂,科维托娃、斯蒂文斯等大种子也将亮相。

    罗德-拉沃尔球场

    日场

    [8]科维托娃vs阿尼西莫娃

    科维托娃保持着自己在悉尼赛以来的连胜纪录,这也是她在2012年之后首次跻身澳网16强。阿尼西莫娃上轮淘汰了风头正劲的萨巴伦卡,堪称开赛以来的最大冷门和黑马。去年印第安维尔斯美国少女曾经击败了科娃,捷克名将万万不能轻敌。

    [15]巴蒂vs[30]莎拉波娃

    莎拉波娃去年美网之后就结束赛季给她的职业生涯蒙上阴影,不过这位斗士用三盘击败卫冕冠军的方式给与了最好的回击。在淘汰沃兹尼亚奇的比赛中,莎娃打出了很高的水准,过去四项大满贯三项打入第四轮。前三轮表现稳定的本土一姐巴蒂首次晋级16强,赔率方面她还以1赔1.66略领先前冠军。

    [2]纳达尔vs伯蒂奇

    纳达尔在第三轮结结实实的给新本土一哥德米纳尔上了一课,以横扫的态势结束了对手肚饿连胜势头,第四轮将迎来一位老对手。伯蒂奇在澳网成绩一向突出,过去八年七次晋级八强。两位老将此前23次交手纳达尔19胜4负大幅领先,不过上次澳网碰面是伯蒂奇三盘获胜。

    夜场

    [3]费德勒vs[14]西西帕斯

    费德勒上一轮不费吹灰之力就击败了美国小将弗里茨,第17次闯入了澳网第四轮的比赛。西西帕斯去年成熟了不少,这也是他在温网之后的第二个大满贯16强。两人在月初的非正式霍普曼杯有过一次交手,费德勒当时两盘获胜,本场比赛瑞士人应该也有八成把握过关。

    [5]斯蒂文斯vs帕夫柳琴科娃

    斯蒂文斯时隔五年重返澳网第二周的比赛,她将对阵前赛会八强帕夫娃。两人此前两次交手都是黑珍珠获胜,她很有希望创造澳网最佳战绩。

    玛格丽特-考特球场

    第三场

    [2]科贝尔vs科林斯

    科贝尔延续着自己在澳洲赛季一贯的好状态,前三轮三个2-0横扫晋级。科林斯连胜格尔格斯和加西亚两枚种子,首次杀入大满贯16强。德国姑娘曾经在去年伊斯特本2-0击败过对手,本场比赛也有一定优势。

    第四场

    [6]西里奇vs[22]阿古特

    墨尔本球场

    第二场

    [20]迪米特洛夫vs提亚福

    保加利亚人连续三年入围澳网第二周的赛事,他的对手是首次来到大满贯16强的美国小将提亚福,H2H上1-0领先的迪米更被看好。

    1573球场

    第四场 元老赛女双

    李娜/克里斯特尔斯vs达文波特/斯塔布斯

    (小早茶)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