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网球新闻 > 澳网小威三盘力克NO.1哈勒普 晋级八强将战普娃
  • 澳网小威三盘力克NO.1哈勒普 晋级八强将战普娃

    时间:2019-01-22 17:33:59  来源:  作者:

    小威

    小威

    北京时间1月21日 2019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继续女单第四轮的争夺,在一场焦点战役中,七届赛会冠军小威6-1/4-6/6-4力克头号种子哈勒普,六连胜对手晋级八强,将战卡-普利斯科娃。这也是小威继2012总决赛击败阿扎后再胜NO.1!

    这样去年澳网男女单冠亚军全出局。哈勒普NO.1主动权不在自己手中,大坂直美、科娃、普娃、斯维托丽娜都有机会。

    小威在和哈勒普过往的交手记录中8胜1负遥遥领先。不过今天的首盘比赛却是哈勒普率先发力,她一上来就连拿四分破发得手,取得了1-0的开局。然而接下来比赛进入了小威的表演时间,开始发威的美国人连续破掉了哈勒普的三个发球局,并且连破带保来到5-1的发球胜盘局。结果在这一局里,小威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她直落四分保发,以6-1先下一城。

    来到第二盘,哈勒普第一个发球局终于保发,结束了连丢六局的尴尬。不过她第二个发球局依然没能摆脱被破的命运,小威破发得手后取得了2-1的领先。然而此后场上风云突变,哈勒普立即取得了回破,并连破带保来到3-2的领先。随后双方互保,小威来到4-5落后非保不可的发球局。结果在这一局里,小威送出一个盘点,并在盘点上回球出界,哈勒普破发后以6-4扳回一盘。

    决胜盘伊始,双方互保,哈勒普在3-2领先的发球局里浪费了三个破发点,小威顽强保发后随即在下一局完成破发,取得了4-3的领先。接下来一局,小威又轻松保发,将哈勒普逼上3-5落后、全场无路可退的发球局。结果哈勒普顶住压力保发,不过随后便是小威5-4领先迈向胜利的发球局。在这一局里,小威在第一个赛点就成功兑现,以6-4再下一城,大比分2-1晋级八强。

    (Ethan)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