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网球新闻 > 澳网斯维托丽娜三盘过关 晋级八强将战大坂直美
  • 澳网斯维托丽娜三盘过关 晋级八强将战大坂直美

    时间:2019-01-22 17:34:42  来源:  作者:

    斯维托丽娜

    斯维托丽娜

    北京时间1月21日消息,2019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展开第八日的争夺。在女单1/8决赛的对决中,6号种子斯维托丽娜以6-2/1-6/6-1战胜17号种子凯斯,她将在1/4决赛对阵首次闯入澳网八强的大坂直美,4号种子以4-6/6-3/6-4逆转13号种子塞瓦斯托娃。

    斯维托丽娜在上一场险胜中国球员张帅,她和凯斯此前交手两次,但都没能取胜。本场比赛,斯维托丽娜很快进入状态,开局就两次破发成功,以4-0领先。凯斯在这一盘未能拿到破发机会。乌克兰姑娘把握住第二个盘点,6-2先拔头筹。

    进入到次盘后,凯斯加强攻势,连下5局。美国人在这一盘轰出16个制胜分,以6-1扳回一盘。决胜盘争夺,1-1平后,斯维托丽娜顶住了对手的持续施压,在第3局挽救5个破发点,艰难保发。而错失良机的凯斯失误增加。斯维托丽娜掌控场上主动,两次破发得手,最终6-1胜出,连续第二年晋级澳网八强。她将与大坂直美争夺一个四强席位。

    大坂直美与塞瓦斯托娃此前4次交手,平分秋色。最近一次就是在澳网前的布里斯班赛上,当时大坂直美三盘获胜。本场首盘唯一的一次破发出现在第3局,塞瓦斯托娃把握住机会,并将优势保持到盘末,6-4先胜一盘。

    第二盘,大坂直美在第3局躲过破发危机,她在第6局完成个人首次破发。发球胜盘局,大坂直美挽救一个破发点,以6-3扳平盘分。决胜盘,大坂直美先发制人,2-0开局。双方此后完成一次互破。大坂直美凭借多一次的破发占据优势。第10局为其发球胜赛局,大坂直美兑现第二个赛点,6-4锁定胜局,生涯首次闯入澳网八强。

    (Chen)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