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网球新闻 > 墨尔本惊现最冷周日 费莎等五位大满贯冠军出局
  • 墨尔本惊现最冷周日 费莎等五位大满贯冠军出局

    时间:2019-01-22 17:34:59  来源:  作者:

    莎娃

    莎娃

    北京时间1月20日消息,澳网进入第一周的最后一天,男女单打第四轮全面开打,然而出人意料的是,这一天竟然成为开赛以来冷门最多的一个比赛日!

    当然,最大的冷门莫过于费德勒,瑞士人在罗德·拉沃尔中央球场夜间第一场登台,结果在先赢一盘的情况下,被小自己17岁的西西帕斯惊天逆转,比分定格在7-6(11)/6-7(3)/5-7/6-7(5),整场比赛费德勒没有取得一次破发,卫冕失利的同时,也继续无缘自己第一个澳网三连冠。而获胜后的西西帕斯则是生涯首度跻身大满贯八强。

    去年的冠军费德勒出局了,去年的亚军西里奇也未能走得更远。饱受膝伤困扰的克罗地亚人,连续两轮遭遇五盘苦战,上一轮惊险逆转了沃达斯科,但这一轮却没那么幸运,他最终输给了近来状态甚佳的阿古特,比分为7-6(6)/3-6/2-6/6-4/4-6,后者曾在多哈击败了德约。

    上一轮将卫冕冠军沃兹尼亚奇淘汰后,莎拉波娃的澳网行情看涨,但谁料在第四轮对阵本土一姐巴蒂时却阴沟里翻船,她同样是先下一城的情况下被对手逆转,比分定格在6-4/1-6/4-6,从第二盘末到第三盘初,莎拉波娃一度连丢四个发球局!巴蒂则是首次跻身大满贯八强。

    紧随莎娃出场的两位女单大满贯得主也未幸免于难。2016年赛会冠军科贝尔输给了美国人柯林斯,比起输球更让人费解的是,科贝尔本场比赛仅仅拿到两局,第一盘还被送了鸭蛋!最终以0-6/2-6惨败,全场比赛科贝尔仅仅保住一个发球局。而柯林斯同样是首次打入大满贯八强行列。

    夜间登场的前美网冠军斯蒂芬斯,苦战三盘输给了曾和她有过一些过节的俄罗斯人帕夫柳琴科娃,比分为7-6(3)/3-6/3-6。美国人的状态有多差呢?在决胜盘中她最后四个发球局全部被对手破发!

    而今天的男女单打赛场,各有一位大满贯得主成为幸运儿,没有变成冷门的牺牲品,分别是纳达尔和科维托娃,不知道面对黑马的围追堵截,他们能顺利从下半区突围吗?

    (Ethan)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