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网球新闻 > 莎娃发布会连遭刁难问题 不留情面回怼记者(图)
  • 莎娃发布会连遭刁难问题 不留情面回怼记者(图)

    时间:2019-01-22 17:35:09  来源:  作者:

    莎拉波娃

    莎拉波娃

    北京时间1月20日消息,莎拉波娃在澳网的罗德拉沃尔球场苦战三盘不敌本土一姐巴蒂,澳网征程戛然而止,本届澳网莎娃展现出了自己正在复苏的手感、在落后时不屈的斗志,在赛后她也展现了对犀利问题的应对方法——怼。

    面对本土一姐,莎娃在中心球场可谓是以一敌万,在比赛中多次遭到现场观众的嘘声,当莎娃在盘间上厕所归来并收到了超时警告之后,现场观众甚至还进行鼓掌庆祝,有记者问这是否影响到了莎娃,她说道:“关于这个问题你想让我怎么回答呢?”记者说想听实话,莎娃说:“那我觉得这个问题真的很愚蠢。”记者再次追问是否受到影响,莎娃没有任何回应。

    在发布会中段,一位外国记者再次抛出犀利问题:“你服用米曲肼十余年,现在它成为禁药你也吃不了了,这是不是你现在体能起伏与挣扎的原因?”莎娃直接回复道:“下一个问题。”

    (rod)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