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网球新闻 > 巴蒂:不惧背负期望 再战科娃需提升关键分能力
  • 巴蒂:不惧背负期望 再战科娃需提升关键分能力

    时间:2019-01-22 17:35:26  来源:  作者:

    巴蒂

    巴蒂

    北京时间1月20日消息,三盘战胜前赛会冠军莎拉波娃之后,本土球员巴蒂首次闯入澳网八强,她将与科维托娃争夺一个四强席位。巴蒂非常期待与捷克人的再度对决。

    今天比赛最后时刻,巴蒂错失了前3个赛点。她表示:“玛丽亚从不退缩,她证明了自己是个冠军,她会奋战到最后一刻。我有机会以5-0或者5-2的局分迎来发球胜赛局,但是没能抓住机会。不过我很高兴能笑到最后。”

    下一场,巴蒂将对阵科维托娃,两人在不久前的悉尼赛决赛交过手,苦战三盘,巴蒂落败。“比起悉尼那场比赛,接下去这场我得提升在关键分上的表现。很高兴有机会再度和佩特拉交手。我非常期待。”

    澳网已渐入佳境,作为本土球员,巴蒂自然会受到更多的关注。她坦言:“对我来说,不会有什么变化。无论是第一轮,还是1/4决赛,我都同等对待。当然了,我会很兴奋,不过我会努力控制自己的情绪。去年后半段,我和我的团队讨论过,我们的目标之一就是在大满贯赛中走得更远些,能在澳大利亚实现这个目标感觉很棒。我有机会在世界上最棒的球场、最棒的球迷面前比赛,没有比这更美妙的了。”

    对于自己打球的风格,巴蒂如此形容:“我喜欢自由发挥,会尽可能尝试灵活多变的打法。我以发球、正手以及多变的切削为主。不过在网球比赛中,没有比比可言。我每天都在努力成为更全面的球员,这也是我的一大目标。”

    (Chen)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