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网球新闻 > 李娜出席名人堂欢迎仪式 再现娜式幽默:我还年轻
  • 李娜出席名人堂欢迎仪式 再现娜式幽默:我还年轻

    时间:2019-01-22 17:36:10  来源:  作者:

    李娜和皮尔斯

    李娜和皮尔斯

    北京时间1月22日消息,在罗德-拉沃尔球场,澳网为确认入围国际网球名人堂的李娜和皮尔斯举行了欢迎仪式。李娜在简短的仪式上又展现了娜式幽默。

    李娜穿了一袭灰色格子短裙,和一身蓝裙的皮尔斯站在前排。而包括罗德-拉沃尔、麦肯罗、张德培等网球名宿站在他们身后。

    对于这片带给其美好回忆的球场,李娜表示:“我很高兴也很兴奋再度回到这个球场。”接着,她转向后排的前辈说:“谢谢你们大家的支持。在我年轻的时候,是你们激励着我不断向前。”紧接着她补充说:“当然了,我现在依然很年轻。”

    熟悉的微笑,熟悉的幽默,李娜简单的发言再度逗乐了在场所有人。

    李娜是第一位入选网球名人堂的亚洲球员,继职业生涯留下一连串历史纪录之后,她再度创造了亚洲网球的历史。

    (Chen)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