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网球新闻 > 李娜表私心盼科娃夺澳网 当颁奖嘉宾?可能也许
  • 李娜表私心盼科娃夺澳网 当颁奖嘉宾?可能也许

    时间:2019-01-22 17:36:23  来源:  作者:

    李娜出战澳网元老赛

    李娜出战澳网元老赛

    北京时间1月22日,名人堂的发布会在澳网举行,李娜和皮尔斯出席,在此之前,李娜单独接受了中国媒体采访,谈了入围感受,预测了这次澳网女单的形式,对于电影的一些细节也给出了自己的看法。

    李娜首先表示入驻名人堂很荣幸,“我觉得能入选名人堂是极大的荣誉,原来从没有想过能有这样的机会能和之前的传奇的球员在一起。”

    对于新浪体育提出的“本次女单看好谁夺冠”的问题,李娜先是笑着说:“好像每次都要回答这个问题。”随后她给出了略显私心的答案:“如果可以的话,我当然是希望科维托娃可以拿,虽然目前还没有跟她见面,只是信息上的交流,但是不管怎么样,所有的球员都经过了一周的考验,也没有人会轻易放弃。”

    对于流传的李娜将担任女单决赛颁奖嘉宾的消息,李娜没有否定,表示:“可能、也许,还没有最后确定。”

    李娜入选国际网球名人堂 成亚洲第一人再创历史

    李娜谈入围名人堂直言荣幸 比拿大满贯更有荣誉感

    李娜:更衣室里没人聊网球 和小克复盘除夕大战

    李娜生涯纪录盘点:两夺大满贯 排名创亚洲历史

    屡创多个中国和亚洲第一 李娜一直为中国网球开路

    李娜重回澳网不仅仅是因为名人堂的入选公布,更主要的是来参加元老赛,对此在发布会上李娜笑称“有点后悔为什么答应要来打这个元老赛。”随后她又补充了原因:“打完比赛第二天,我和小克见面的第一句话就是,你感觉怎么样?我说不好,全身酸痛,她说我也是。不过我们没有聊任何关于网球的事情,都是在聊孩子和现在的生活状态。”

    对于女子网坛现在群芳争艳大满贯冠军频频出现新面孔的情况,李娜是否有过后悔退役过早,对此她回应道我很满意现在的生活状态,如果事业上更成功的话,可能就不会有现在的一双儿女——“我很享受现在的生活状态,家庭对我是最重要的。”

    (rod)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