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网球新闻 > 李娜:更衣室里没人聊网球 和小克复盘除夕大战
  • 李娜:更衣室里没人聊网球 和小克复盘除夕大战

    时间:2019-01-22 17:36:40  来源:  作者:

    李娜和参加元老赛的选手合影

    李娜和参加元老赛的选手合影

    北京时间1月21日消息,李娜重回澳网,出战元老赛,并且在此期间她也被宣布顺利入围了国际网球名人堂,成为亚洲第一人,在今天下午的元老赛球员采访中,李娜分对参加澳网元老赛的一些趣事也进行了分享。

    此次再回澳网,李娜也对记者感慨道:“完全不熟悉,完全改变了,一进来以后觉得这是一个新的赛事吧,好像自己从来没有来过,原来熟悉的一些地方已经全部改变了。”

    这次和小克同框,参加澳网元老赛女双,从对手变成搭档,对此李娜表示:“我们昨天在上场之前在休息室里聊,包括和达文波特,没有任何一个人聊网球,都是说孩子怎么样啊,包括开场前还在聊美甲,不像原来都是聊你下一站去哪,今年的参赛计划是什么。气氛跟以前比完全不一样。”

    李娜入选国际网球名人堂 成亚洲第一人再创历史

    李娜谈入围名人堂直言荣幸 比拿大满贯更有荣誉感

    李娜:更衣室里没人聊网球 和小克复盘除夕大战

    李娜生涯纪录盘点:两夺大满贯 排名创亚洲历史

    屡创多个中国和亚洲第一 李娜一直为中国网球开路

    “我很久没打球了嘛,昨天上场前和小克打了20分钟,然后手上就有了个水泡,小克就对我说‘你以后出去不要说你是打网球的,丢人。’ ”,心情不错的李娜还和记者们分享了这样一个赛前小插曲。

    李娜和小克同框,引得很多球迷感慨当年的除夕夜李娜遭逆转,很多球迷表示当年都没吃好年夜饭,李娜笑着说:“没关系今年年夜饭可以咽下去就行了。”随后她表示自己和克里斯特尔斯也就这场比赛交流过:“在从休息室去球场的路上,我们俩说上一次咱俩在澳网打比赛就是12年,7年前,然后这期间双方都已经当妈妈了,重心都在孩子身上了。”

    按照赛程,李娜和小克还将继续出战元老赛小组赛的赛事,期待她们能取得好成绩。

    (rod)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