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网球新闻 > 华欣赛郑赛赛完胜晋级八强 彭帅不敌00后新星
  • 华欣赛郑赛赛完胜晋级八强 彭帅不敌00后新星

    时间:2019-02-07 20:15:57  来源:  作者:

    彭帅

    彭帅

    2019年WTA泰国华欣国际赛展开女单次轮较量,4号种子郑赛赛6-2/6-4力克罗马尼亚好手贝古,继去年华盛顿赛后再进WTA女单八强!彭帅则以1-6/4-6不敌乌克兰00后新星雅斯特雷姆斯卡,无缘八强。

    郑赛赛在上一轮鏖战三盘险胜卢森堡一姐米内拉,终结跨年三连败,取得今年首胜。今天她的对手是前NO.22贝古。

    首盘郑赛赛在第四局率先取得破发,在love game保发后以4-1领先。接下来三局,双方均破掉对手发球局,郑赛赛最终以6比2先下一城。

    第二盘前五局,双方陷入互破局面,贝古在第六局完成保发后以4比2领先。不过很快,郑赛赛就在第八局love game破发得手,将比分扳平。关键时刻,郑赛赛再度发力,她连保带破最终以6-4拿下了比赛胜利。

    彭帅在首轮击败了法国资格赛选手帕奎特,取得2019年单打首胜,今天她的对手是排名47位的乌克兰小将雅斯特雷姆斯卡。今天首盘一上来彭帅就连丢两个发球,在第五局错失3个破发点后以0-5落后。随后两局,双方各自保发,彭帅以1-6输掉首盘。

    第二盘前八局,双方都各自保发,来到了4比4平。关键时刻,乌克兰小将在第五个破发点抓住机会,随后她轻松拿下发球胜赛局,以6比4取胜。

    女双首轮,王雅繁/布林科娃6-2/6-2横扫头号种子加藤未唯/二宫真琴。

    (double)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