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网球新闻 > 联杯哈勒普率罗马尼亚1-1捷克 美国和澳大利亚战平
  • 联杯哈勒普率罗马尼亚1-1捷克 美国和澳大利亚战平

    时间:2019-02-14 17:54:24  来源:  作者:

    哈勒普和斯尼亚科娃

    哈勒普和斯尼亚科娃

    北京时间2月10日,2019年联合会杯世界一组展开了首日的较量。在捷克和罗马尼亚的强强对话中,普利斯科娃和哈勒普先后建功两队战平;萨巴伦卡拿分白俄罗斯客场2-0领先德国,美国主场1-1平澳大利亚,比利时0-2落后于法国。

    捷克1-1罗马尼亚

    捷克队在俄斯特拉发主场对阵罗马尼亚,首场比赛由世界排名第五的普利斯科娃对阵No.29布扎内斯库,两人此前两次交手都是普娃获胜。首盘比赛捷克人在开局手感火热,连续两次破发取得了5-0的巨大优势,随后保发以6-1轻松取得领先地位。第二盘布扎内斯库状态回升,前八局两人平分秋色。关键的第九局捷克人破发得手随后拿下发球胜赛局6-4为主队先拔头筹。

    第二场罗马尼亚主将哈勒普对阵此前1胜1负的斯尼亚科娃,首盘比赛前世界第一开局就完成破发,她在第七局二度破发5-2遥遥领先。第八局斯尼亚科娃化解四个盘点回破得手,不过哈勒普没有浪费第二个发球胜盘局,保发之后6-4胜出。第二盘罗马尼亚人完全掌控了场上局面,送蛋之后6-0获胜,首日两队1-1战平。

    德国0-2白俄罗斯

    缺少头号单打科贝尔的德国队在布伦瑞克主场迎战白俄罗斯,首场比赛玛丽亚以6-7(3)/3-6不敌萨斯诺维奇。

    第二场德国舞娘佩特科维奇挑战No.9萨巴伦卡,首盘比赛白俄罗斯人一上来就3-0占据上风,她在第八局又是直落四分破发之后6-2大胜。第二盘这位TOP10新人开局掀起了连下五局的冲击波,只用时69分钟就以6-1拿下了比赛,德国队主场0-2落后。

    美国1-1澳大利亚

    美国队主场在阿什维尔迎战澳大利亚的挑战,首场比赛近来状态不错的科宁对阵澳洲一姐巴蒂,结果她连丢两盘以1-6/6-7(2)败北。第二场凯斯对阵比雷尔,首盘比赛她就两次破发以6-2先声夺人。第二盘她虽然5-1时错失发球胜赛局,但是第八局再度破发以6-2的相同比分拿下扳平一分。

    比利时0-2法国

    比利时队主场设在列日,首场比赛范乌伊特凡克以6-7(2)/6-4/2-6不敌加西亚,第二场比赛梅尔滕斯6-7(6)/2-6负于科内。

    (小早茶)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