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网球新闻 > 张帅微博解释中国联杯输球原因 人员不整伤病累累
  • 张帅微博解释中国联杯输球原因 人员不整伤病累累

    时间:2019-02-14 17:56:02  来源:  作者:

    张帅

    张帅

    既然热爱我们中国女网的球迷都不明白为什么今天决赛是这样的阵容,我来告诉大家事实。这一次到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参加联合会杯的最初报名是:彭帅、王蔷、郑赛赛、徐一璠、张帅。

    在我们2月3日出发的那一刻我们才知道王蔷由于受伤不能参加这次比赛,她的名额换成杨钊煊。这时候彭帅姐将要赶去德国治伤,所以郑赛赛、徐一璠、杨钊煊和我率先前往阿斯塔纳。两天后听说彭帅姐的伤很重,也不能来参赛了,又临时把王雅繁调过来。

    雅繁正在回家过年的途中,泰国比赛之后一直没有训练,球拍也不在身边,为了我们集体借了两支拍子就连夜赶过来。雅繁到了零下40度的阿斯塔纳就开始发烧 ,即便这样昨天还打了比赛。徐一璠更是忍着腰伤的疼痛坚持着每天上场比赛,老徐从澳网之后就没有进行过有球训练,我们没有选择。只能我和郑赛赛上单打,赛赛在双脚磨出水泡、大腿拉伤、眼睛视力不好打室内又看不清球的情况下,顶着压力上双打。为了团队一直在默默努力,为了不让受伤和生病的队友伤病加重,自己冲在第一前线的人,大家难道不该给赛赛掌声和支持吗?

    大家看到今天哈萨克斯坦人民怎样支持着他们的球员吗?我们也需要你们的支持。你们的理解和鼓励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今天晚饭赛赛都没有去吃,一个人在房间难过,而且穿鞋子脚都疼。

    看到大家的留言我们都很失望,我们是一个集体,我们是家人,我们荣辱与共,我们一同前行。我们的教练杨伟光、刘峰、刘硕,是最好的教练。我们不允许你们用任何方式来伤害他们,多去理解别人的难处和苦衷,如果换作你,也许你也会做出同样的选择,因为我们没得选择,这是无奈中的选择。谢谢理解,不再解释更多,我们一定会把今天失去的冠军夺回来。(文/张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