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网球新闻 > 联杯亚大区中国1-2哈萨克斯坦 无缘世界二组附加赛
  • 联杯亚大区中国1-2哈萨克斯坦 无缘世界二组附加赛

    时间:2019-02-14 17:56:02  来源:  作者:

    普汀塞娃

    普汀塞娃

    北京时间2月9日消息,联合会杯亚大区升组赛全面开打,此前小组赛取得三连胜一场未丢的中国队,此番遭遇强大的哈萨克斯坦队,最终以1-2告负无缘晋级。其中郑赛赛3-6/2-6输给了迪亚斯,张帅6-3/3-6/6-4击败了普丁塞娃为中国队扳平比分。但在随后的双打比赛中,杨钊煊/郑赛赛5-7/0-6不敌达尼丽娜/沃斯科波耶娃。

    首场比赛由郑赛赛对阵此前六场对阵全部输给自己、排名也比自己低50多位的迪亚斯。首盘比赛,郑赛赛前两个发球局都没能保发,一上来就0-4大比分落后。虽然接下来她同样连破两局,顽强将比分追至3-4。然而随后一局依然未能保发,迪亚斯则是破发后5-3来到发球胜盘局。在这一局里,郑赛赛尽管曾拿到了一个破发点,但最终还是让对手在第二个盘点上成功兑现,以3-6先丢一盘。

    来到第二盘,郑赛赛发球局依然没有起色,第一局就率先被破,迪亚斯连破带保取得了2-0的开局。随后比赛波澜不惊,双方各自保发后,迪亚斯取得了4-2的领先。在关键的第七局里,郑赛赛没能顶住压力,再次遭遇致命破发,迪亚斯破发后5-2来到发球胜赛局。在这一局里,郑赛赛尽管曾一度挽救两个赛点,并拿到一个破发点,但最终还是无力回天,迪亚斯在第三个赛点上把握住了机会,以6-2再下一城,大比分2-0为哈萨克斯坦队拔得头筹。

    第二场比赛,中国队由张帅迎战普丁塞娃。首盘比赛,张帅一上来就遭遇破发0-1落后。不过她在第四局完成回破,将比分追至2-2平。紧接着在第六局,张帅再度破发得手,取得了4-2的领先。虽然在第七局自己也未能保发,不过张帅还是在第八局成功破发,5-3领先来到发球胜盘局。在这一局里,张帅轻松完成保发,以6-3先下一城。

    来到第二盘,张帅第一个发球局就宣告失守0-2落后,不过她在第七局完成回破将比分追至3-4。然而在关键的第八局,张帅再度被破,普丁塞娃连破带保以6-3扳回一盘。来到决胜盘,张帅成功保住第一局,接下来双方形成互破,张帅仍以2-1领先。随后双方互保,张帅在第七局再度被破以3-4落后。不过接下来张帅连追三局,以6-4再下一城,大比分2-0帮助中国队扳平比分。

    双打比赛中,由杨钊煊/郑赛赛对阵达尼丽娜/沃斯科波耶娃。首盘比赛,前十局双方互保,比分来到5-5平。在关键的第11局里,中国组合被破5-6落后,随后对手在发球胜盘局中完成保发,以7-5先下一城。在第二盘伊始,中国组合连掉三个发球局以0-5落后,哈萨克斯坦组合迅速来到发球胜赛局,结果她们在第二个赛点上成功兑现,以2-0为本队锁定胜局。

    (Ethan)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