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网球新闻 > 希腊新星:没时间谈恋爱 谁喜欢我可以发私信
  • 希腊新星:没时间谈恋爱 谁喜欢我可以发私信

    时间:2019-02-16 17:38:01  来源:  作者:

    西西帕斯

    西西帕斯

    北京时间2月14日 2019年鹿特丹500赛男单首轮,3号种子西西帕斯输给了波黑一哥德祖赫,爆冷出局。

    赛后,希腊新星难掩失望之情,“他一直都是这样打球的。他在等你的失误,他站在底线八米之外,他试着能穿越你。我今天输给了自己,我并不是输给他。”

    “他在场上并没有做什么,只是把球打在边线内,所有得分都是依靠我的失误,他打得很简单,没有特别出色,也没有什么特别的地方。”西西帕斯继续说道。

    而在之前接受希腊电视台采访时,西西帕斯透露自己还没有女朋友,“我还没有时间谈恋爱,这不是我现在应该最先考虑的事情。但如果哪个女孩对我感兴趣,可以在Instagram上发私信给我。”

    (double)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