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网球新闻 > 多哈赛比利时一姐挑落5号种子 进四强战科贝尔
  • 多哈赛比利时一姐挑落5号种子 进四强战科贝尔

    时间:2019-02-16 17:40:33  来源:  作者:

    梅尔滕斯

    梅尔滕斯

    卡塔尔,多哈 - 当地时间2月14日,2019赛季卡塔尔Total公开赛展开女单1/4决赛较量。比利时一姐梅尔滕斯以6-4 6-3直落两盘挑落5号种子博腾斯,为今年布里斯班站的失利复仇,自去年圣何塞站以来首次杀入巡回赛四强。

    开场慢热成为了世界第八本周的常态,她前两轮都是在先丢一盘的情况下上演逆转好戏。但这次幸运女神没有降临,梅尔滕斯一路领先冲过了终点线。

    作为2019赛季首位Ace破百的球员,同时也是上周圣彼得堡站的冠军,博腾斯在落后的局面下并没有坐以待毙。比利时姑娘凭借稳定的发挥止住了对手的反扑势头,耗时一个半小时收获一场完胜。

    梅尔滕斯全场有12记制胜分入账,并将非受迫性失误数量控制在了20次以内。对比之下,尽管荷兰人的制胜分将近对手的两倍(23记),高达40次主动失误却成为了她的致命伤。此外,博腾斯引以为傲的发球同样哑火,两盘加起来只轰出了一记Ace。

    这是梅尔滕斯职业生涯第四次击败世界前十,她也将对阵TOP10的总战绩改写为4胜10负。

    她的半决赛对手是3号种子科贝尔,这将是双方在WTA级别的首次交锋。两人此前唯一一次相遇发生在霍普曼杯,当时德国人笑到了最后。

    (WTA中文官网)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