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网球新闻 > 迪拜赛谢淑薇组合力克对手 继去年IW赛后再夺冠
  • 迪拜赛谢淑薇组合力克对手 继去年IW赛后再夺冠

    时间:2019-02-28 17:39:49  来源:  作者:

    谢淑薇和斯特里科娃

    谢淑薇和斯特里科娃

    阿联酋,迪拜 - 2019赛季WTA迪拜站女双决赛,3号种子谢淑薇/斯特里索娃配合默契,以6-4 6-4战胜7号种子赫拉德茨卡/马卡洛娃,摘得组合首座P5顶级赛桂冠,也是继去年印第安维尔斯站后再度联手问鼎。这是谢淑薇职业生涯第21座双打冠军, 斯特里索娃则是第24次捧起女双奖杯。

    两盘比赛中,3号种子都率先完成破发,在对手的第一个发球局就占据优势,并持续向捷克人的发球施压。

    “一直到第二盘我们4-1 40-0领先那球之前,我们两个都打的特别好,真的拿出了非常高的水准,基本上没有失误。我们在场上有着良好的化学反应,配合非常默契。”斯特里索娃说道。

    “那局本来有机会把分差拉开到5-1的,但我打丢了一个特别简单的截击,所以比分被她们追了上来。后来4-4的时候,淑薇在网前发挥非常出色,为我们拿下了关键的三分。那局比赛找回了我们的士气。”

    然而,她们的对手赫拉德茨卡和马卡洛娃并没有那么好对付。即便两盘中都率先被破发,但她们依旧没有放弃,尽力追上比分,向着她们的第二座P5顶级赛冠军进发,上一座是去年夏天的辛辛那提。

    不过,7号种子在两盘最为重要的第十局都出现了波动,两度丢掉关键发球局后,最终不敌谢淑薇/斯特里索娃,在携手打进的第三个决赛中再次屈居亚军。

    3号种子曾在去年的印第安维尔斯一举夺魁,再次聚首就来到了今年的多哈站。但在多哈首轮不敌奥斯塔彭科与库德梅托娃。不过这周,她们又找回了火热的手感。

    谢淑薇补充道:“能一同搭档双打,我们一直都很开心。说实话,上周打的确实比较艰难,但我很乐观的,不怎么担心。这周我们竭尽全力想要比之前更进一步。再往后,状态就越打越好了。”

    “我们的配合很不错。我们两个互相帮助,满场跑动,还蛮有意思的。”

    (WTA中文官网)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