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网球新闻 > 退多哈迪拜沃兹直言太糟糕:我很擅长在中东比赛
  • 退多哈迪拜沃兹直言太糟糕:我很擅长在中东比赛

    时间:2019-02-28 17:41:08  来源:  作者:

    沃兹尼亚奇

    沃兹尼亚奇

    丹麦名将卡罗琳·沃兹尼亚奇因为疾病不得不退出迪拜网球公开赛,此前卡罗琳已经退出多哈站。沃兹尼亚奇在一次电话采访上说:“如果诚实说的话,这太糟糕了。 我已经准备好了,已经准备好这两周的比赛了,而且我通常在两周内打得很好。这是两个硬地赛,它们很适合我的比赛。这对我的比赛来说是一个很好的速度。太糟糕了!我希望能花点时间来恢复,我希望今天能做好比赛的准备。”

    “我并没有出战,我也必须对自己公平。如果我不能在一个合理的水平上比赛,我没有理由去那里。只是,你知道,是的,打一盘。我想去,我想赢。”

    “每次我打一场比赛,我想我能打败对手,我想我能赢得比赛。但是我现在不这么想了。我慢慢地好起来了,正在克服它。但还有一条路要走。我每天都在接受,只是想让自己变得更聪明一些”

    沃兹尼亚基分析了她的赛季迄今为止的进展情况,补充道:“这并不是我希望的一个好的开始。每天结束时,最重要的是保持我很健康,我可以用我的健康做任何事情。 在那之后,网球名列第二。如果我身体健康,我可以打得很好。如果不健康,我也无能为力。在这一点上,我只需要努力保持健康。我需要尽一切可能回到我想去的地方。”

    当被问及这种疾病是否是因为她患有类风湿性关节炎有关时,沃兹尼亚奇回答说:“我只是生病了,这只是一种疾病。很明显,当你患有类风湿性关节炎时,我的免疫系统现在没有正常水平那么高,所以我要花更长的时间才能克服这种情况。 是的,这只是一种等待的游戏。这是一场水、维生素和食物的游戏。休息一下,试着做别人告诉我的最好的事。”(全网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