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网球新闻 > 迪拜赛本西奇险胜卫冕冠军 重返P5赛决赛战科娃
  • 迪拜赛本西奇险胜卫冕冠军 重返P5赛决赛战科娃

    时间:2019-02-28 17:41:08  来源:  作者:

    本西奇

    本西奇

    阿联酋,迪拜 - 当地时间2月22日,2019赛季迪拜免税店网球大奖赛展开女单半决赛较量。前世界第七本西奇在决胜盘3-5落后时连下八分,最终以6-2 3-6 7-6(3)挑落卫冕冠军、6号种子斯维托丽娜,以连过三位世界前十之姿打进职业生涯第二个P5顶级赛决赛(2015年罗杰斯杯)。

    她将和科维托娃争夺最后的冠军,交手记录上捷克人保持三战全胜。

    “我感觉3-5之后,我整个人有点头昏脑涨的。我觉得自己打的和之前没什么两样,即便是丢掉一个赛点,专注度还是像先前一样高。我也搞不清为什么。”本西奇说道。

    “第一个赛点上本来很有机会的,但我想的太多了。我觉得自己的决定是正确的,一切都在朝着好的方面进行。我努力让自己稳下来,一直到抢七。”

    “比赛的紧张氛围压得我几乎喘不过气来,球都快成自动打出去的了。在那种情况下你的大脑完全没法思考,只能靠本能去击球。”

    这不仅是本西奇自2015年罗杰斯杯夺冠后打进的首个P5顶级赛决赛,也是她在十月以来再度晋级WTA决赛。

    “过去这段时间我完全没想过多伦多的冠军。当然打进决赛的意义的确非同寻常,但当你真的在打的时候,并不会意识到这是一个P5顶级赛还是什么其他级别。即便是个25K赛事,你还是一样。在场上你专注的只有比赛,不会考虑这些其他事情的。”本西奇说道。

    “我一直对自己的拼搏感到骄傲。即使输了,我也会对看着镜子告诉自己,只要在场上拼到最后一刻,只要用尽了全部力气,只要让自己问心无愧,那我依旧为自己骄傲。”

    “为自己骄傲,这是我的人生第一目标。”

    决赛中与科维托娃的对决将是本西奇这周第四次面对TOP10,与她当年在多伦多的情境相同。澳网第三轮她刚刚输给过捷克名将,这次,她有信心在迪拜捧起奖杯吗?

    本西奇说道:“她现在手感非常好。也许这站比赛里我状态也不错。决赛一定会无比艰难。到了决赛阶段,双方都是实力强劲的球员,我很高兴能和她对决。”

    (WTA中文官网)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