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网球新闻 > 哈勒普:我会看向积极的一面 世界第二不算差劲
  • 哈勒普:我会看向积极的一面 世界第二不算差劲

    时间:2019-02-28 17:41:38  来源:  作者:

    哈勒普

    哈勒普

    哈勒普在昨日进行的1/4决赛中不敌发挥出色的本西奇,冲击迪拜第二冠的希望就此搁浅。虽然本周止步八强,但罗马尼亚人依旧从联合会杯的胜利和多哈站的决赛之旅中收获了不少信心。

    “我只会看向积极的一面,”她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中表示,“我打了几场精彩的比赛,目前的水准相当不错。我的身体没有什么问题,不过必须一天连着一天打,还是挺不容易的。”

    以6-4 4-6 2-6负于本西奇的这场对决,是哈勒普在最近13天里打的第九场比赛。紧凑的赛程也导致前世界第一的体能经受着严峻考验。

    “感觉很累。第二盘之后,我觉得自己可能有些抽筋了。这很正常。我出了很多汗。”

    “我的发球状态不是很好,因为跟腱有点酸。上一场就感觉不太舒服,左腿有些抽筋。不过没有任何借口,只是在陈述我很累的事实。”

    哈勒普上一次和本西奇交手要追溯到2015年罗杰斯杯。当时瑞士新星连克两位前世界一沃兹尼亚奇和伊万诺维奇,随后击败时任球后小威廉姆斯,最终在决赛战胜未来的法网得主,捧起了职业生涯迄今最高级别冠军。

    “她很有侵略性,无论站在哪里击球,力量都十分充足。这让你感觉受到了压迫。”

    “我觉得她的发球相当出色,是一位技术非常全面的选手,能打出精彩的网球。”

    尽管意识到决胜盘的发展慢慢脱离掌控,但哈勒普还是在逆境当中展现出了奋斗到底的决心,她也为自己迫使前世界第七必须艰难取胜的方式感到骄傲。

    “我的身体感觉很疲惫。尽管我没有放弃,但我觉得这些并不足以支撑我赢下比赛,不过我还是拼到了最后一刻。”

    “无论结果如何,我都要咬牙坚持下去。”

    凭借中东赛季的成绩,哈勒普重新回到世界第二。在接下来的阳光双赛中,她有更多机会缩小和世界第一大坂直美之间的差距。2015年,哈勒普曾在印第安维尔斯站捧杯。

    “这个赛季才过了二个月,所以还可以吧。”她在多哈的时候说过,“当世界第二也挺好的,并不算差劲。我很享受当下的时光。我会朝着世界第一努力。”(WTA中文官网)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