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网球新闻 > 王雅繁领先时收对手退赛礼 晋级阿卡普尔科赛8强
  • 王雅繁领先时收对手退赛礼 晋级阿卡普尔科赛8强

    时间:2019-02-28 17:42:19  来源:  作者:

    王雅繁在比赛中

    王雅繁在比赛中

    北京时间2月28日消息,WTA国际巡回赛墨西哥阿卡普尔科赛继续女单次轮争夺,中国金花王雅繁首盘4-1普伊格后,对手退赛,晋级八强的王雅繁将战巴西人玛雅。

    本场比赛,王雅繁开局发球状态有所波动,但是她顽强的挽救了3个破发点,惊险保发,随后她又连破带保将比分带到3-0。第4局,普伊格在0-30落后的情况下连拿四分艰难保发,王雅繁也成功保发,以3-2领先。稍后在局休期间,奥运冠军与赛会医生进行了沟通。

    比赛来到第六局,在面对破发点时,普伊格由于身体不适无法坚持选择退赛。中国金花本赛季第三次跻身八强,接下来将对阵资格赛选手玛雅,后者在早些时候连下两盘爆冷挑落头号种子斯蒂文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