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网球新闻 > 迪拜赛张帅不敌前TOP10名将 3连败对手无缘16强
  • 迪拜赛张帅不敌前TOP10名将 3连败对手无缘16强

    时间:2019-02-28 17:44:47  来源:  作者:

    张帅

    张帅

    阿联酋,迪拜 - 当地时间2月19日,2019赛季迪拜免税店网球大奖赛展开女单次轮较量。中国金花张帅两盘均在大幅落后的情况下发起反击,赛末挽救两个赛点,但最终还是以4-6 4-6不敌西班牙单反名将纳瓦罗,遭遇对后者的三连败,无缘晋级16强。

    迪拜是张帅自联合会杯以来参加的首站比赛,中国姑娘经过一周的休整过后展现出不俗的竞争水准。首轮比赛上,面对两连败的苦主15号种子康塔维特,张帅小遇挑战以7-6(3) 6-3强势晋级。纳瓦罗则在先前的比赛上直落两盘,以6-1 6-3横扫斯特里索娃顺利晋级。

    张帅和纳瓦罗在此前共有过两次交手,且都发生在草地上,西班牙人占据绝对上风收获全胜。

    纳瓦罗在首盘比赛上表现的相当强势,比赛伊始便两次破发张帅,很快建立起4-0的优 势。随后张帅试图调整状态,在保发一局过后形成回破,追回两局。在关键的第7局比赛上,对阵双方陷入苦战,在经历过3次局末平分后,西班牙人终于如愿兑现 了破发点,比分来到5-2。虽然张帅在随后的比赛上尝试依靠来到网前的方式改变比赛节奏,可惜最终还是没能拿下首盘比赛的胜利,纳瓦罗小遇挑战以6-4先 下一城。

    第二盘的走向和第一盘大致相同,张帅在0-4落后的情况下及时调整了状态,挽救了三 个破发点过后艰难完成保发。虽然纳瓦罗今天的正手水平有失水准,但灵活的单反击球还是为她赢得了很多关键分数,比分来到5-1。而后西班牙人的状态出现了 起伏,张帅则及时把握住了机会,连追三局并成功破掉了对手的发球胜赛局。然而西班牙人在关键时刻果断来到网前,通过一记精准的截击球兑现了整场比赛的第3 个赛点,为自己锁定了一席16强席位。

    从全场技术统计来看,张帅的发球状态不是很理想,在1小时41分钟的比赛中一共创造了4记双误。纳瓦罗在比赛中相比张帅打得更加激进,并因此成功兑现了11个破发点中的5个,以45%的破发效率胜过张帅的33%。

    纳瓦罗下一轮的对手,将在头号种子大坂直美和穆拉德诺维奇之间产生。

    (WTA中文官网)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