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网球新闻 > 迪拜赛张帅力克15号种子 时隔8年再取本站胜利
  • 迪拜赛张帅力克15号种子 时隔8年再取本站胜利

    时间:2019-02-28 17:45:09  来源:  作者:

    张帅

    张帅

    当地时间2月18日,2019赛季迪拜免税店网球锦标赛继续女单首轮较量。中国金花张帅克服两盘均被率先破发的不利局面,经过一番激战之后以7-6(3) 6-3完胜15号种子康塔维特,终结了对阵爱沙尼亚新星的两连败。

    张帅上个赛季参加了同期的布达佩斯站,并且一路闯入八强。今年她在联杯之后休整一周重返迪拜,首轮就抽到了硬签。双方之前的两次交手来自2015年ITF温哥华站和2018年武网,当时中国金姑娘都是三盘遗憾落败。此番重逢,新科澳网女双冠军耗时1小时44分钟实现复仇,时隔八年再取本站单打正赛胜利。

    双方开场两次交换发球局,康塔维特以3-2暂时领跑。接下来两人都提升了发球状态,连续四局场上没有出现任何破发机会。张帅在4-5落后时化解两个盘点,连保带破以6-5实现反超。爱沙尼亚人很快展开反击,在对手发球胜盘局的破发点上抢攻二发,从而将首盘拖入抢七。中国金花自1-2开始打出连赢五分的小高潮,以小分7-3先下一城。

    第二盘比赛进程明显加快。两人上来迅速保发,随后张帅的发球局率先失守,但她很快取得回破追至2-2平。晚些时候,康塔维特在自己的发球局陷入七次平分的马拉松大战,最终因为正拍回球出界遭到致命破发。张帅没有浪费发球胜赛局的宝贵机会,在第二个赛点上用一记高质量的发球结束了战斗。

    张帅下一轮的对手,将在斯特里索娃和纳瓦罗之间产生。

    (WTA中文官网)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