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网球新闻 > 费德勒谈克耶高斯下手发球:不应该羞愧 可以一试
  • 费德勒谈克耶高斯下手发球:不应该羞愧 可以一试

    时间:2019-03-02 19:46:07  来源:  作者:

    费德勒

    费德勒

    北京时间3月2日消息,ATP500赛事墨西哥阿卡普尔科赛,头号种子纳达尔决胜盘抢七6-3后连丢5分,以6-3/6-7(2)/6-7(6)不敌克耶高斯,无缘八强。

    赛后,纳达尔直言克耶高斯缺少对观众、对手和自己的尊重。比赛中,克耶高斯曾下手发球,赛后观众还嘘了他。

    对于下手发球,费德勒说道,“我相信下手发球绝对是一种战术,尤其是当你的对手接发站位非常靠后时,从这个角度看,使用这个战术并不应该感到羞愧,为什么不试试呢?问题是在训练中你从来没有试过,来到正式比赛时,你很难成功。”

    “我看了尼克和拉法的比赛,很精彩也很戏剧,对现场的球迷来说绝对是一场好比赛。“费德勒谈克耶高斯击败纳达尔。

    南非大炮安德森就此事说道:挺有趣的是,“下手发球是没有体育道德精神”竟然没有被写入规则或判罚。我面对过一些接发时站位很远的球员,我有时候想我是不是可以试一下(下手发球),但我想这是不能被网坛接受的。

    (ATP中文官网)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