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网球新闻 > 费德勒谈决赛复仇战:澳网失利很痛心 对手难对付
  • 费德勒谈决赛复仇战:澳网失利很痛心 对手难对付

    时间:2019-03-02 19:46:36  来源:  作者:

    费德勒

    费德勒

    北京时间3月2日消息,2019年ATP500赛迪拜赛展开半决赛的争夺。2号种子、七届赛会冠军费德勒展现完美状态,仅用时67分钟就以两个6-2击败丘里奇,挺进决赛将对阵西西帕斯。

    “澳网那场失利让我非常失望和痛心,我丢掉了所有全部破发点(12个)以及机会。但这就是网球,他确实在关键时刻做的很棒。”展望决赛交手的罗杰 说,“对阵孟菲尔斯时,他又以相同的方式取胜。这就是斯蒂法诺斯可怕的地方,他有不止一种取胜的方式,是个非常难对付的年轻人。”

    费德勒对自己这位迷弟赞不绝口:“我最欣赏他的地方,就是总是在抢点进攻,发球后总是尽可能上网截杀,反手位非常稳健。而且就像现在网坛的主流那样,他这样的高大球员的移动能力也是非常出色。看到他拥有这么多出色的素质,让人感到欣慰。”

    那么费天王会如何备战决赛呢?“我想我还是会更多专注在自己身上,希望能有上佳发挥。距离100冠还有距离,我还是好好专注打球,精彩有出色表现。”

    (ATP中文官网)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