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网球新闻 > 阿卡普尔科赛克耶高斯力克瓦林卡 携兹维进四强
  • 阿卡普尔科赛克耶高斯力克瓦林卡 携兹维进四强

    时间:2019-03-02 19:47:50  来源:  作者:

    克耶高斯在比赛中

    克耶高斯在比赛中

    北京时间3月1日消息,ATP500赛墨西哥阿卡普尔科赛继续进行,在1/4决赛的争夺中,2号种子兹维列夫以6-4/6-4战胜5号种子德米纳尔,同样晋级四强的还有克耶高斯,他以7-5/6-7(3)/6-4力克瓦林卡。

    兹维列夫此前对阵德米纳尔取得了三连胜。本场比赛,德国人发出了13记ace。首盘前4局,双方各自保发。德米纳尔在第5局陷入苦战。兹维列夫连续施压,逼出首个破发点并兑现。他将优势保持到盘末,以6-4拿下。次盘战成3-3平后,兹维列夫在对手的发球局40-15领先,他又一次顺利破发,并在第10局的发球胜赛局兑现赛点。又一个6-4,兹维列夫淘汰对手,他将在半决赛对阵英国人诺里,后者6-3/6-2击败麦克唐纳德。

    上轮淘汰头号种子纳达尔的克耶高斯本场对阵瓦林卡。在两人过去的交手记录中,瑞士人3胜2负略占上风。本场比赛由澳洲人率先发球。瓦林卡在第4局一度面临破发点,但他化解危机,双方此后你来我往,各自保发。后发的瓦林卡在无路可退的第12局15-40送出盘点,克耶高斯抓住机会,7-5先拔头筹。

    次盘前8局无破发。瓦林卡在第9局完成love破发,但瑞士人没能守住随后的发球胜盘局,克耶高斯兑现第二个破发点,随后他love保发,6-5反超。瓦林卡保发后,双方进入抢七。瑞士人7-3扳回一盘。

    决胜盘,克耶高斯在第5局率先破发得手,并取得5-3的领先。虽然瓦林卡在必保的发球局挽救两个赛点保发,但克耶高斯随后直落四分拿下发球胜赛局,6-4取得胜利,晋级四强,下场将对阵伊斯内尔和米尔曼之间的胜者。

    (Chen)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