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网球新闻 > 布沙尔故事将被改编成电影 曾因打赌和网友约会
  • 布沙尔故事将被改编成电影 曾因打赌和网友约会

    时间:2019-03-02 19:48:13  来源:  作者:

    布沙尔

    布沙尔

    新任教练

    北京时间3月1日,WTA现任世界第一,大坂直美宣布了自己的新教练为杰梅因-詹金斯。杰梅因-詹金斯,34岁,大威廉姆斯前陪练,杰梅因-詹金斯的弟弟贾米尔-詹金斯是小威廉姆斯现任陪练。

    花边电影

    近日,有相关娱乐媒体报道,加拿大网球选手尤金妮·布沙尔的超级碗约会赌注将被改编为电影。福斯2000已拿下该浪漫喜剧影片版权,乔纳森·A·艾布拉姆斯 将执导。影片源自真实故事,2017年超级碗期间,亚特兰大猎鹰队领先于新英格兰爱国者队。布沙尔自信发推,表示猎鹰队一定会赢。

    一位爱国者队粉丝John Goehrke回复该推特,询问若爱国者队赢得比赛的话,是否可以约会。布沙尔同意了。最终爱国者队惊天大逆转猎鹰队取胜,她兑现了自己的承诺。布沙尔也将担任该片执行制片人。

    (网球大师杂志)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