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网球新闻 > IW125K赛王蔷完胜晋级四强 将战瑞士单反好手
  • IW125K赛王蔷完胜晋级四强 将战瑞士单反好手

    时间:2019-03-02 19:50:17  来源:  作者:

    头号种子王蔷

    头号种子王蔷

    美国,加州,印第安维尔斯 - 当地时间3月1日,2019赛季Oracle系列挑战赛WTA 125K印第安维尔斯站展开女单1/4决赛较量。头号种子王蔷直落两盘以6-4 6-4完胜8号种子克·普利斯科娃,成功锁定四强席位。

    双方此前唯一一次交锋来自去年布拉格站,当时本土作战的捷克大炮直落两盘取胜。此番重逢,中国姑娘全程发挥稳健,耗时80分钟实现复仇。

    首盘比赛进程较快,一次关键破发决定胜利归属。王蔷早早突破对手的防线,开场建立起3-1的领先,并且将优势保持到了最后。值得一提的是,头号种子的五个发球局固若金汤,一二发得分率分别为92%和80%,加起来总共丢掉三分。

    进入第二盘,中国姑娘依旧是率先取得进展的一方,在第三局便实现破发。不过这次克·普利斯科娃很快还以颜色,迅速完成回破将比分追到2-2平。晚些时候,王蔷又一次攻克对手的发球局,4-3重新夺回了主动权。她在赛末阶段顶住捷克人的反扑,相继化解两个破发点,最终在第一个赛点上顺利结束战斗。

    接下来,王蔷将和14号种子格鲁比奇争夺决赛权,后者6-0 7-5淘汰6号种子托莫。

    下半区,11号种子迪亚斯以6-4 6-3终结了本土选手迪·洛伦佐的黑马之旅,将在半决赛对阵另一位美国球员布拉迪,后者6-3 7-6(4)击败吉布斯,至此已经连过四位同胞。

    (WTA中文官网)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