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网球新闻 > 球员吐槽ITF改革 小将:小威费德勒怎么哑巴了
  • 球员吐槽ITF改革 小将:小威费德勒怎么哑巴了

    时间:2019-03-05 18:25:42  来源:  作者:

    Oliynykova

    Oliynykova

    北京时间3月4日消息,ITF推行积分改革措施,设立所谓的过渡巡回赛,引发很多球员不满。他们通过发起请愿书和社交媒体等方式表达自己的看法。

    18岁的克罗地亚小将Oliynykova:“当有人说LGBTQ不好或性别歧视时,很多网球运动员会发声,现在1000多个不出名的球员为了毁了他们生涯的不公正对待而声嘶力竭,你们在哪?纳芙娜蒂洛娃、比利简金、费德勒、小威?为什么听不到你们的声音?”

    “ITF可能是唯一一项为了减少儿童和青少年参与这项运动的组织机构,所有的全球性联盟都是为了增加他们的参与人数,在网球就是为了让更少人参与。”

    日本球员岡村恭香同时入围了两站同期ITF比赛的替补,这让她有点难办,是选择参加哪一项?还是有可能都参加不了。Aron Hiltzik则是同时入围三站ITF比赛的替补,最后没有一站可以参加。

    随着ITF改革,低排名球员要参加更高级别的比赛难上加难,以往能入围的比赛现在都只能是替补,很有可能造成无球可打的局面。

    此外,‏20岁的瑞士姑娘Bandecchi在斯洛伐克参加25K资格赛首轮比赛时竟然没有主裁!“在硬地比赛时从来没遇到没有一位裁判的情况,尽管这只是资格赛。我的问题时,他们给我们这样少的奖金,然后没钱请裁判吗?”

    突尼斯15K,还有32签资格赛的预选赛,他们需要赢得四场比赛才能入围正式的资格赛。然后再打两场资格赛入围正赛,一共需要六场比赛。

    “现在入围ITF比赛比之前要难五倍以上。资格赛的预选赛?我第一次听说,去年十月的时候资格赛还有轮空呢,现在竟然有赛前资格赛。”

    “让我们通过4000公里的长途跋涉就是为了参加资格赛的预选赛?赢得这些比赛,他们不会给我们任何分数。”委内瑞拉球员Nadia Echeverría Alam说道。

    “在埃及参加资格赛的预选赛要缴纳50美元,只有住在官方酒店的球员才能参加。”没住在官方酒店的不被允许参加比赛。

    (double)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