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网球新闻 > ITF改革引发众球员不满 眼镜侠:这样会毁了网球
  • ITF改革引发众球员不满 眼镜侠:这样会毁了网球

    时间:2019-03-05 18:26:02  来源:  作者:

    蒂普萨勒维奇

    蒂普萨勒维奇

    北京时间3月4日消息,ITF推行积分改革措施,设立所谓的过渡巡回赛,引发很多球员不满。他们通过发起请愿书和社交媒体等方式表达自己的看法。

    加拿大球员玛丽亚-帕特拉斯库发起了反对ITF的请愿计划,目前已经有超过14000名球员签字。

    曾经排名世界前十的“眼镜侠”蒂普萨勒维奇目前排名为445位,他拥有自己的网校。他在脸书上写道:“ITF这些改革措施只会毁了这项运动。我看到太多痛苦和磨难了。”

    克罗地亚球员阿娜-维尔基奇表示:“我很想见见那个提出ITF过渡巡回赛的人,向其表示祝贺。即便是在完美的世界中,这个人的想法也不可能实施,因为球员压根无法从中获益,这些改革完全不合理。”

    前法网八强卡拉坦特切娃表示:“用钱说话,钱主宰一切。他们压根不需要排名在百位开外的球员,他们需要的是大牌,大满贯赛的丰厚利润。通过改变规则,顶尖排位的球员变得更加稳定,年轻、排名居中或靠后的球员不可能再冒头。如果没有强大的经纪公司或大牌赞助商支持你,恐怕你就只能告别这项运动了。”

    乌克兰球员斯塔霍夫斯基表示:“我们一致认同,ITF并没有致力于监督并促进网球这项运动在全世界范围的发展。”

    印度球员卡延普表示:“我的排名甚至不足以让我获得资格赛的资格。去年,我赢得了一项奖金为25000美元赛事的冠军,我还期待这个赛季至少可以参加挑战赛的资格赛了,但现在我必须增加ITF积分。可要那样的话,我得参加25K赛事。”

    德国网协副主席德克-霍多夫表示:“参加这些比赛的球员数量有限,所以没有排名或者排名很低的球员没有机会参加这些赛事。我听说很多球员到处飞,想参加赛事,却因为资格赛规模有限而不能如愿。”

    (Chen)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