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网球新闻 > 纳达尔:与费德同处生涯后期 希望不会很快退役
  • 纳达尔:与费德同处生涯后期 希望不会很快退役

    时间:2019-03-05 18:26:45  来源:  作者:

    纳达尔

    纳达尔

    北京时间3月4日消息,纳达尔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与费德勒、德约科维奇都已处于职业生涯后期。对于这两位对手,西班牙人坦言场上场下都彼此尊重。

    纳达尔如今32岁,德约科维奇31岁,费德勒37岁。“一切都不是永恒的,我们都已经处于职业生涯的后期,这是不争的事实。我希望(退役)不会太快发生。但我肯定,即便没有网球,我也会很开心。”

    被问及与塞尔维亚人和瑞士人的竞争,纳达尔说:“我们一起经历过很多,我对此很是感激。无论是场上,还是场下,我们都很尊重对方。这只是比赛:不是输,就是赢,这是我们生活的一部分。”

    和这两位对手的交战,纳达尔品尝过胜利的喜悦,也经历过失败的沮丧。“我是个很好的失败者。当然,失利让我很受伤,但是我仍然充满热情。”

    当被要求挑选一个具有影响力的西班牙体育人物时,纳达尔选择了征战NBA的保罗-加索尔。“要做出选择真的很难。不过我选择保罗,他是个先锋。”

    “伟大并不是指那些赢得胜利的人,而是那些愿意伸出援手的人。所以,我们应该看下周围。最好的榜样其实就是日常生活中遇见的那些人。”纳达尔说。

    (Chen)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