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网球新闻 > IW挑战赛英国一哥夺冠 韩国新星在横滨收获首冠
  • IW挑战赛英国一哥夺冠 韩国新星在横滨收获首冠

    时间:2019-03-05 18:27:01  来源:  作者:

    埃德蒙德

    埃德蒙德

    北京时间3月4日 2019年印第安维尔斯挑战赛,头号种子埃德蒙德6-3/6-2卢布列夫,时隔三年再夺挑战赛冠军(第六冠)

    去年10月,埃德蒙德在安特卫普夺得了巡回赛首冠,不过由于膝伤,英国人接下来表现平平,在今年布里斯班赛他首秀出局,在去年打进生涯首个大满贯四强的澳网他首轮不敌伯蒂奇。

    为了找回信心,埃德蒙德本周出战了印第安维尔斯挑战赛,他连克罗布雷多、罗索尔、卢布列夫等名将夺得了冠军。

    这是英国一哥生涯第六个挑战赛冠军:2015年香港、宾汉姆顿和布宜诺斯艾利斯、2016达拉斯和罗马,本周他的排名从27位上升到23位。

    本周其他两站挑战赛上,21岁的韩国人权纯雨在日本横滨未失一盘夺得了挑战赛首冠,之前三次挑战赛决赛他都获得了亚军(2017年横滨和首尔,去年高雄)

    21岁的哈萨克斯坦新星布勃利克在法国波城夺得了挑战赛第五冠,这也是他四个月内的第三冠(去年11月的布拉迪斯拉发、今年2月的布达佩斯),排名从153位上升到134位。

    (double)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