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网球新闻 > 圣保罗赛NO.48力克智利新星 五进决赛捧得首冠
  • 圣保罗赛NO.48力克智利新星 五进决赛捧得首冠

    时间:2019-03-05 18:27:17  来源:  作者:

    佩拉

    佩拉

    北京时间3月4日 2019年ATP250赛巴西圣保罗赛展开男单决赛较量,阿根廷人佩拉以7-5/6-3击败了智利新星加林,第五次打进巡回赛决赛终于捧得首冠。他也成为2014年的德尔波尼斯后第一位在这里登顶的阿根廷人。

    佩拉之前在2016里约、2017慕尼黑、2018乌玛格和今年科尔多瓦赛都进过决赛,不过分别输给了奎瓦斯、兹维列夫、切奇纳托和隆德罗,屈居亚军。特别是在前不久的科尔多瓦赛,佩拉在先下一盘并在第二盘率先破发情况下遭到了逆转。

    今年在南美比赛中,阿根廷人表现出色,在圣保罗夺冠,在科尔多瓦获得亚军,在布宜诺斯艾利斯则是杀入四强,取得了11胜3负的成绩。夺冠后,佩拉的排名从48位来到了新高34位,成为了今年第七位首冠球员(悉尼的德米纳尔、奥克兰的桑德格伦、科尔多瓦的隆德罗、纽约的奥佩尔卡、里约的杰勒、德尔雷海滩的阿尔伯特)

    对于22岁的智利新星加林来说,这是他首进巡回赛男单决赛,排名将从92位飙升到72位。去年在圣保罗,另一位智利新星贾里在这里首进巡回赛决赛,输给了弗格尼尼。

    男双冠军归属阿根廷组合M-冈萨雷斯/德尔波尼斯,两人成功卫冕。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冈萨雷斯今年第三个男双冠军,全都在南美--布宜诺斯艾利斯搭档泽巴洛斯,里约搭档贾里。此外,他还在阿根廷科尔多瓦赛携手泽巴洛斯获得了男双亚军。

    现役部分ATP球员打进过决赛还没有首冠:

    马纳里诺 6个亚军

    贝德内 3个亚军

    赫伯特 3个亚军

    唐纳德杨、拉科、塞拉、科皮尔、吉拉尔多、比兰基斯都是2个亚军。

    切奇纳托 33场巡回赛胜利 3个冠军

    贝内特乌 273场巡回赛胜利 0个冠军

    (double)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