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网球新闻 > 罗迪克祝贺费德勒夺第100冠 金刚狼亦发推盛赞
  • 罗迪克祝贺费德勒夺第100冠 金刚狼亦发推盛赞

    时间:2019-03-05 18:27:39  来源:  作者:

    费德勒

    费德勒

    当地时间3月2日晚间,费德勒在迪拜站决赛中击败年轻的希腊好手西西帕斯,不仅报了今年澳网负于对手的一箭之仇,也成功将赛会第八冠收入囊中。费德勒职业生涯单打冠军总数也顺势来到三位数,成为了继康纳斯之后又一位拿下100个冠军的男子网球选手。

    除了官方媒体和门户网站,费德勒夺得第100冠的新闻也第一时间震动了整个网球圈。拥有最多ATP冠军的康纳斯就第一时间发送推文祝贺费德勒:“欢迎来到“三位数”俱乐部——我感到有点孤独很久了,很高兴有人来作伴了!!!”费德勒也立刻回应道:“很高兴能加入!”

    澳洲名宿罗德·拉沃尔也表达了祝贺,他写道:“最真心的恭喜。在你难以置信的职业生涯赢下100个冠军真是个了不起的成就。我期待着今年以及未来还有更多!”

    此外,女子网球的先驱人物比利·简·金、美国名宿麦肯罗、著名教练兼评论员吉尔伯特都为费德勒达成100冠成就感到高兴。

    费德勒的不少老对手也真诚祝贺这位仍保持在一流行列的天王取得了令人惊叹的成就。

    美国球员布雷克发文调侃道:“刚刚看了费德勒赢下他的第100冠,我女儿问我‘你赢了几个?’‘10个’我很自豪地回答说。‘你怎么能才赢10个?这感觉跟一个也没有一样。’谢谢你了罗杰,让我在我的孩子面前难堪极了。祝贺你!”

    “大炮”罗迪克也不能错过评论这一热门事件的机会,言语间仍然流露出“傲娇”的情绪。他写道:“有个家伙在飞机上推开了洗手间的门。但里面有个女士,她忘记锁门了,然后发出了超大声的尖叫……还有,祝贺罗杰·费德勒赢下第100个冠军。”

    费德勒所取得的成就也引发了体育圈甚至是娱乐圈的关注。F1车手霍肯伯格,费德勒好友、滑雪女王林赛·沃恩,还有NBA金州勇士球队以及著名演员休·杰克曼也向传奇表达了祝贺,盛赞他100冠的伟大成就。

    (条码)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