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网球新闻 > 外媒聚焦费德勒100冠:还能再夺冠 109冠不是梦
  • 外媒聚焦费德勒100冠:还能再夺冠 109冠不是梦

    时间:2019-03-05 18:27:55  来源:  作者:

    费德勒

    费德勒

    当地时间3月2日晚间,费德勒在迪拜站决赛中击败年轻的希腊好手西西帕斯,不仅报了今年澳网负于对手的一箭之仇,也成功将赛会第八冠收入囊中。费德勒职业生涯单打冠军总数也顺势来到三位数,成为了继康纳斯之后又一位拿下100个冠军的男子网球选手。

    《今日美国》:费德勒职业生涯再添一笔传奇色彩

    费德勒的职业生涯已经拥有太多值得称赞的伟大成就,而在迪拜取得第八冠让他的单打冠军总数顺利破百。《今日美国》在报道中指出,费德勒成功“复仇”西西帕斯,赢得了“世代之战”,这样的方式更加凸显了他斩获第100冠的不易。费德勒本人也表示,对于仍奋斗在赛场的“一线”感到开心,而在迪拜实现这一成就更像是“梦想成真”。

    Sport360:费德勒再续传奇

    Sport360的文章中评论费德勒击败西西帕斯夺冠是他为自己的传奇职业生涯又写下的新篇章。文中同样提到,费德勒在2018赛季错过了很多次实现100冠成就的机会,但迪拜站决赛的表现再次证明,他的冠军数量仍有继续上升的空间。

    《先驱太阳报》:从坏男孩成长为完美先生

    澳大利亚媒体《先驱太阳报》回顾了费德勒从夺得首个单打冠军以来的18年中所经历的蜕变。刚出道时的费德勒也是个在球场会有脾气、对自己不自信的“坏孩子”,但如今已经拥有100个单打冠军奖杯的他早已成为了全球范围内的“完美先生”。同时,文章还提到了费德勒成为有史以来第二位拿下三位数的冠军男子球员之后,距离排在首位的康纳斯还差9冠,以目前的状态来看,依然是个值得追逐的目标。

    (条码)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