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网球新闻 > 阿加西盛赞德约代表网球最高水平 他还可以更好
  • 阿加西盛赞德约代表网球最高水平 他还可以更好

    时间:2019-03-05 18:28:38  来源:  作者:

    阿加西和小德

    阿加西和小德

    关于男子网坛谁是史上最佳的问题一直以来都难有定论,随着费德勒、纳达尔和德约科维奇等人不断地创造更加惊人的纪录,这个问题也只是变得越来越难回答。近日,八个大满贯冠军得主、前世界第一阿加西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也被谈到这个热门话题。

    “首先先让我明确一点,那就是我只想说谁打出了他最好的网球,这与讨论有史以来最好的网球还是有一定差别的。”阿加西说道,“我见过的最高水平的网球是诺瓦克在他状态最好的时候打出的那种表现。那是我能想到的最好的水平,是每个人都梦寐以求的、毫无瑕疵的水准。但那还并不是极致,因为他还可以做得更好。”

    阿加西也谈到了费德勒的表现:“我认为费德勒已经取得了比其他所有人都要辉煌的成就。因为他比别人要更加全面,甚至可以只靠发球和截击这两项出类拔萃的技术就可以赢下大满贯。即便你禁止他上网,他也会有办法赢得比赛。”

    此外,阿加西在采访中还透露他近来开始尝试进行一些投资。“我的投资组合内容非常的多样化,但其实我个人更偏好那种风险高的投资项目。不过通常我还是听别人的建议,做个‘被动’的投资者。”阿加西虽然还是个新手,但对于投资却有着很独到的见解。他说:“有两个方向是我非常想投资的,就是教育和体育。在这两个领域我可能更有优势,当然投资的内容不仅有金钱,还需要我投入一定的时间。我喜欢对人投资,而不是单出地投资事物。因为人会把一些好事搞砸,但同时也能一些平庸的想法可以变成很特别的创意。”

    (条码)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