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网球新闻 > 曝威尔-史密斯出演大小威父亲 传奇经历搬上银幕
  • 曝威尔-史密斯出演大小威父亲 传奇经历搬上银幕

    时间:2019-03-05 18:28:38  来源:  作者:

    曝威尔-史密斯出演大小威父亲

    曝威尔-史密斯出演大小威父亲

    北京时间3月5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好莱坞著名影星威尔-史密斯将在新片《王者理查德》中出演威廉姆斯姐妹的父亲理查德-威廉姆斯。

    该片剧本由扎克-贝林创作,聚焦理查德-威廉姆斯的经历。在没有任何网球背景的情况下,理查德克服了重重困难、质疑和自己充满争议的过去,将两个女儿培养成网球超级巨星。

    在女儿只有4岁时,理查德就为她们写了一份长达78页的网球职业生涯规划书。他开始教女儿们学打网球。威廉姆斯姐妹在康普顿坑坑洼洼、杂草丛生的公共球场开始起步。为了让女儿可以练球,理查德不惜与一些不热衷网球运动、不愿让出球场的年轻混混争斗。如今,小威已经是女子网坛无可争议的史上最佳,拥有23个大满贯冠军。姐姐大威也收获7个大满贯冠军。

    姐妹俩在世纪之交崭露头角,小威夺得1999年美网冠军,大威在2000年温网决赛战胜达文波特夺冠。那场比赛之后,理查德激动万分,来到NBC转播台,找到克里斯-埃弗特,还表演了一段庆祝胜利的舞蹈。埃弗特事后表示以为屋顶都要被震下来了。事实上玻璃天花板上确实有一块玻璃碎裂了。

    该剧本曾排2018年好莱坞“剧本黑名单”第二位,所谓“剧本黑名单”由当年被电影公司买下却因为种种原因未能拍成的剧本组成,这些剧本可能成为票房黑马或颁奖季主力。

    (Chen)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