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网球新闻 > 佩内塔:我想要生二胎 小威也曾建议我再怀孕
  • 佩内塔:我想要生二胎 小威也曾建议我再怀孕

    时间:2019-03-05 18:29:23  来源:  作者:

    佩内塔和弗格尼尼

    佩内塔和弗格尼尼

    在接受意大利《Chi》杂志采访时,前世界排名第六的弗拉维娅·佩内塔评论了她与丈夫法比奥·弗格尼尼为他们的新服装代言恩波利奥·阿玛尼拍摄的照片。佩内塔说:“过去我拒绝性感的挂历和照片。但这一次有法比奥,我告诉他让我们试试,这很有趣,即使是为了拍这张照片,我已经一个月没吃东西了。他训练过,但我放弃了一点。但做为一个女人并不能停下来,这很明显。”

    “这不应该发生。当我的儿子费德里科于2017年5月出生时,我丈夫开始将我视为妻子和母亲。女人能直接理解,一方面很好,另一方面我们还必须是夫妻。”

    “你需要运用幻想,这样他就永远不会失去欲望。现在我是一个快乐的女人和母亲,想要另一个孩子,也许是一个女孩。让我们说,它正在计划中。其余的时候,我都是一名网球评论员。”

    佩内塔还透露了她在去年迈阿密公开赛上与另一位妈妈塞琳娜·威廉姆斯的一次谈话:“她告诉我,如果我可以的话,应该再次怀孕,因为这会是如此美好,他们(两个小孩)一起长大。”

    ”她几乎和维纳斯一样大,所以她们一起长大。她有和姐姐或哥哥一起长大的记忆。她生产很复杂,这就是她不能很快再次成为妈妈的原因。并不是因为她害怕自己的赞同能告诉她是否停止竞争。现在她想回来了,她有一个目标,那就是超过玛格丽特·考特的24个大满贯冠军记录,我认为她会实现。”

    (全网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