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网球新闻 > 墨西哥赛女双郑赛赛/阿扎横扫 打破冠军荒夺冠
  • 墨西哥赛女双郑赛赛/阿扎横扫 打破冠军荒夺冠

    时间:2019-03-05 18:30:17  来源:  作者:

    郑赛赛和阿扎伦卡

    郑赛赛和阿扎伦卡

    北京时间3月3日 2019赛季墨西哥Telcel公开赛展开女双决赛较量,郑赛赛/阿扎伦卡6-1/6-2横扫美国/墨西哥组合克拉夫茨克/奥尔默斯,首次合作就夺冠,阿扎打破7年多女双冠军荒,郑赛赛则打破三年多女双冠军荒。

    这是郑赛赛职业生涯WTA双打第四冠。阿扎伦卡则是第七次摘得女双头衔,夺得自2011年以来的首座双打冠军。这也是白俄罗斯名将2016年生下爱子Leo后的首个冠军头衔。

    “我们今天其实发挥的都挺好的,比赛进行的也是蛮顺利的,关键分也是打得很积极。很开心能跟阿扎伦卡一起配双打,很高兴我们配合的不错。我从她身上学到了很多,她真的是世界级的选手,教会了我很多东西。”郑赛赛在夺冠后的采访中说道。

    “我觉得挺奇妙的,因为来之前考虑了很多,到底要不要来,因为这站也没来过。来了这里,单打进了八强,也很不错,然后双打拿了冠军。新赛季刚开始,对我来说这是个挺好的开局。希望后面能越打越好。”

    两届澳网冠军阿扎伦卡在双打赛场上也展现出了不俗的竞争力。2012年伦敦奥运会中,她搭档同胞米尔尼为白俄罗斯获得了一枚宝贵的金牌。此外,她还是两届大满贯混双冠军,并曾三次打进大满贯女双决赛。

    白俄罗斯名将上一次打进决赛是2016年的迈阿密。当时她包揽了三月的“阳光双赛”,接着宣布了怀孕的消息。

    这对组合先是在首轮挑落4号种子桑塔玛利亚/古拉奇,次轮以及1/4决赛都是在先失一盘的情况下完成逆转。

    郑赛赛在采访中表示,她们是临时才决定搭档参赛的。

    “我们来到这才报的名,能和她搭档我很激动,”郑赛赛说道,“我从青少年时期就看她的比赛。和她一起参加双打真的是非常美妙的事情。”

    郑赛赛也打破了长达四年的双打冠军荒。赛后她还补充道:“观众们坐满了整个球场,他们都在为比赛呐喊助威,感觉很不错。我们打的非常好。”

    (WTA中文官网)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