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网球新闻 > 法网女双头号种子不敌日本组合 爆冷无缘四强
  • 法网女双头号种子不敌日本组合 爆冷无缘四强

    时间:2018-06-08 17:17:54  来源:  作者:

    梅拉德诺维奇和巴博斯

    梅拉德诺维奇和巴博斯

    法国,巴黎 - 当地时间6月6日,2018赛季法国网球公开赛继续女双1/4决赛争夺。赛会头号种子巴博斯/穆拉德诺维奇经过两盘激战,以6(4)-7 3-6爆冷败在日本组合穗积惠莉/二宫真琴拍下,无缘晋级四强。

    随着巴博斯的出局,马卡洛娃/维斯尼娜将在下周携手登顶女双世界第一。

    接下来,日本组合将在半决赛迎战8号种子杨钊煊/詹皓晴。这样一来,亚洲选手就提前锁定了一张决赛门票。

    稍晚结束的另一场女双1/4决赛,2号种子赫拉瓦科娃/斯特里索娃以6-3 6-1横扫阿鲁巴蕾娜/斯莱伯尼克,锁定了最后一个四强席位。

    她们将和另一对同胞、6号种子西尼亚科娃/克雷吉茨科娃争夺决赛权,这也意味着有一队捷克组合会留有冲冠希望。

    在打进四强的八位选手当中,只有赫拉瓦科娃一人捧起过大满贯女双冠军。

    31岁的捷克老将名下有两个大满贯头衔,她和同胞赫拉德茨卡搭档在2011年法网和2013年美网捧杯。除此之外,双赫组合也曾打进其他三站大满贯决赛。

    去年澳网,赫拉瓦科娃和前双打世界第一彭帅搭档闯入决赛,最终不敌马泰克/萨法洛娃组合,无缘问鼎。

    (WTA中文官网)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