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网球新闻 > 荷兰赛张帅不敌匈牙利选手 无缘草地赛开门红
  • 荷兰赛张帅不敌匈牙利选手 无缘草地赛开门红

    时间:2018-06-13 17:01:26  来源:  作者:

    张帅

    张帅

    北京时间6月12日晚间在荷兰斯海尔托亨博斯草地赛女单首轮的争夺中,5号种子张帅遭遇匈牙利19岁少女斯朵拉。最终张帅以两个3-6不敌对手,首轮出局。

    纵观全场比赛,张帅的一发得分率、二发得分率都低于对手,导致在自己的发球局打得很艰难。张帅一共在对手的发球局一共拿到了4个破发点,但是无一兑现。

    但是对手虽然只拿到了3个破发点,却分别在第一盘和第二盘各兑现一个破发点,在比赛中都保持了领先。最终轻松拿下比赛,下轮比赛斯朵拉将面对玛利亚和里斯克之间的胜者。

    这是张帅本年度第二次输给排名161位的斯朵拉(第一次在纽伦堡赛)。但值得高兴的是,在昨天结束的女双首轮比赛中,张帅携手日本老将藤原里华,晋级第二轮。

    (全网球APP)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